Lexus 在 2021 上海車展發表第 7 代小改款 ES 車系,包含外觀及內裝皆有所更新,並導入了 LSS+ 2.5 主動安全科技,進一步提升車輛動態安全防護表現。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小改款 ES 車系預售資訊則於銷售端先行曝光,除了外觀延續小改款車型的既有更新設計外,在價格及配備設定上亦有所更動。

Lexus 小改款 ES 車系預售資訊則於銷售端先行曝光,除了外觀更新,在價格及配備設定上亦有所更動,車系編成維持以往,全車系預售價格調漲 3 萬元。

小改款 ES 車系延續既有的 6 種車型設定,提供 ES 200、ES 250 以及 ES 300h 共三種動力選擇,其中 ES 200 具備豪華版及頂級版兩種車型選擇,預售價分別為 172 萬及 190 萬元,ES 250 維持 F Sport 單一車型設定,預售價 208 萬元,ES 300h 擁有豪華版、尊榮版及旗艦版三種車型設定,預售價依序為 193 萬、217 萬及 239 萬元,全車系預售價皆較現行調漲 3 萬元。

車型配備更動部份,小改款 ES 車系內裝改採具有 8 吋觸控螢幕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ES 300h 旗艦版則改採 12.3 吋觸控螢幕設定,並導入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其整合了 Lexus Plus APP 及車輛數據,可提供給車主更方便的移動服務。

內裝設定上,小改款 ES 車系內裝改採具有 8 吋觸控螢幕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ES 300h 旗艦版則改採 12.3 吋觸控螢幕設定。(圖示為美規車型)
廣  告
小改款 ES 車系也將導入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其整合了 Lexus Plus APP 及車輛數據,可提供車輛狀態、尋找愛車、行駛報告以及加油日記功能,提供給車主更方便的移動服務。

而原本僅配置於 ES 200 頂級版及 ES 300h 尊榮版以上等級車型的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在小改款 ES 車系上亦成為豪華版車型的標準配備。而原廠於小改款 ES 車系導入的 LSS+ 2.5 主動安全科技,則未同步引進國內市場,仍維持 L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