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6 年首度發表的旗艦雙門轎跑 LC 車系,並接續在 2019 年洛杉磯車展推出 LC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近期 Lexus 則針對日規 LC 車系推出了規格更新的新年式車型,包含底盤配置、外觀及內裝配色等等,皆有所更動,並預計在 2021 年 11 月於日本市場正式開始販售。

Lexus 近期針對日規 LC 車系推出新年式車型,包含底盤配置、外觀及內裝配色等皆有所更動,並預計 11 月於日本市場開始販售。

日規 LC 車系提供 LC 500、LC 500h 以及 LC500 Convertible 三種基礎車型選擇,其中 LC 500、LC 500h 皆具備標準、S package 及 L package 三種等級設定,LC500 Convertible 則採單一車型設定,LC 500 售價為 1,327 萬日圓至 1,450 萬日圓,LC 500h 為 1,377 萬日圓至 1,500 萬日圓,LC500 Convertible 售價則為 1,477 萬日圓。日規 LC 車系售價折合新臺幣約 332 萬元起至 374 萬元。

日規新年式 LC 車系新增特殊 Sonic Iridium 金屬車色,且繼敞篷車型後,雙門車型也加入 Terrane Khaki Mica Metallic 金屬雲母綠車色的選項。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日規新年式 LC 車系針對彈簧、減震桶以及防傾桿進行調整,藉此強化了輪胎的接地性表現,提升了車輛轉向反應以及高速的整體操控穩定性。另外針對配置 LDH 智慧型動態操控系統的車型,透過 DRS 後輪主動轉向系統以及 VGRS 可變齒比轉向系統的優化,進一步強化了車輛在低速與高速時的操控穩定性,並帶來更出色的駕駛樂趣表現。

廣  告
日規新年式 LC500 Convertible 新增藍白雙色內裝與藍色軟篷的設定,提供更具個性化的內裝及軟篷配色選擇。

此外,日規新年式 LC 車系亦新增了特殊的 Sonic Iridium 金屬車色,且繼敞篷車型後,雙門車型也加入了 Terrane Khaki Mica Metallic 金屬雲母綠車色的選擇。日規新年式 LC 車系 L package 頂規車型亦標配了新型 21 吋鍛造雙色鋁圈。而在敞篷車型部份,日規新年式 LC500 Convertible 則新增了藍白雙色內裝與藍色軟篷的設定,提供更加個性化的配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