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年 5 月正式導入國內的第 4 代 Suzuki Jimny 車系,自新車在國內發表後便持續處於缺車狀態,甚且在 2020 年因訂單累積數量已達 3 年的配額,更停止了國內新車接單,雖陸續消化國內新車訂單,但至 2021 年 12 月仍未重新開放新車受訂。而 Suzuki Taiwan 在 2021 年 5 月因應原物料上漲因素調整車型售價,並將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的原廠觸控式螢幕,改列為車型標配。

第 4 代 Suzuki Jimny 車系自 2019 年 5 月導入國內後,因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一直處於缺車狀態,甚且在 2020 年因訂單累積數量已達 3 年的配額,更停止了國內新車接單,至今仍未重新開放接單。
廣  告
近期 Suzuki Taiwan 正式將 Jimny 車系從臺灣官網下架,新車確認停止導入國內,而後續未消化的新車訂單仍將陸續交車。
Suzuki Taiwan 近期表示自 2022 年起旗下品牌車款將全數搭載輕油電動力,而 Jimny 車系目前並未有輕油電動力的選項。此外其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4 速自排之搭配,恐也無法對應 2022 年國內實施的新油耗法規。

近期 Suzuki Taiwan 則正式將 Jimny 車系從官網下架,新車將停止導入國內,而後續未消化的新車訂單,仍將陸續交車。雖然 Suzuki Taiwan 並未表示新車停止引進的主要原因,不過在日前 Suzuki Viatra Hybrid 新車發表上市時,Suzuki Taiwan 即表示自 2022 年起旗下品牌將全數搭載輕油電動力配置,Jimny 車系目前並未有輕油電動力的選項。此外 Suzuki Jimny 車系採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4 速自排之搭配,恐也無法對應 2022 年國內實施的新油耗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