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旗下以紐澳為主要市場的品牌 Holden,將要擔任製造 Pontiac 品牌性能房車 G8 的任務,而日前在澳洲的 Holden 工廠,首輛工程研發原型車正式駛離了生產線。

GM 旗下以紐澳為主要市場的品牌 Holden,繼先前替 Pontia 代工製造雙門跑車 GTO 後,將要再次擔任製造 Pontiac 品牌性能房車 G8 的任務,而這款即將於 2008 年初,進駐 Pontiac 品牌全美各地經銷商的新車,日前在澳洲的 Holden 工廠,慶祝了首輛工程研發原型車,正式駛離了生產線。

Pontiac G8 日前在芝加哥車展亮相,並將於 2008 年初,進駐 Pontiac 品牌全美各地經銷商。

根據 Holden 負責生產作業的資深主管 Rod Keane 表示,這款即將推出的 Pontiac G8 新車,將成為北美地區的性能房車中,首輛以 GM 集團旗下最新後驅平台為基礎所打造的產品,而 Pontiac G8 預計將於 2007 年底於 Holden 的工廠開始製造,而每日的最大產能,則約為 620 輛。

廣  告

Rod Keane 近一步指出,Pontiac G8 將會讓世人充分體驗到 Holden 在大型後驅車輛上所擁有的豐富經驗,並展現 GM 集團位於澳洲的團隊,在跨國合作計劃下,所具有的創造力及優勢技術;在過去,由該團隊所領導開發的大型後驅產品,已在包括美國、中東以及南非等地,獲得了備受肯定的評價。

即將發表的 Pontiac G8,將成為北美地區的性能房車中,首輛以 GM 集團旗下最新後驅平台為基礎所打造的產品。

Holden 在澳洲當地,擁有規模最大且歷史最優久的車輛出口計畫,而其位於 Elizabeth 工廠的 Pontiac G8 生產線正式上路後,由當地所供應的車輛,也將擴及到全球除了南極之外的各大洲,除此之外,該項出口計畫,也將讓 Holden 的 Elizabeth 工廠達到出口車輛至 18 的不同地區,並擁有 15 條出口車輛生產線的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