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3 月初的 2024 年度南陽實業品牌發展計畫中,現場除了正式發表性能子品牌 N 之名的 Ioniq 5 N 外,另外南陽實業更是預告下半年會導入大改款 Santa Fe、以及大改款 Kona Electric。而在近期的車輛安全資訊網中,其看到了 Hyundai Kona 在最新的名單上,應當即就是全新世代的 Kona Electric,也意味著新車已開始在做國內登場、上市前的規劃,離正式發表的時程也逐步在接近。

在 3 月初的 2024 年度南陽實業品牌發展計畫中,現場除了正式發表性能子品牌 N 之名的 Ioniq 5 N 外,另外南陽實業更是預告下半年會導入大改款 Santa Fe、以及大改款 Kona Electric。
在近期的車輛安全資訊網中,其看到了 Hyundai Kona 在最新的名單上,應當即就是全新世代的 Kona Electric,也意味著新車已開始在做國內登場、上市前的規劃,離正式發表的時程也逐步在接近。

在 2024 年度南陽實業品牌發展記者會中,其宣布大改款 Kona Electric 會在 2024 下半年來發表,並在簡報中提到新車幾項重點訊息,包括內外 V2L 轉接器/400V 快充、雙 12.3 吋 LCD 數位化座艙等等,不過詳細的資料皆尚未得知,然而隨著在車輛安全資訊網見到全新 Kona 的名字,也代表新車也在做車輛等相關送驗工作,為上市前做好準備。

在 2024 年度南陽實業品牌發展記者會中,其宣布大改款 Kona Electric 會在 2024 下半年來發表,並在簡報中提到新車幾項重點訊息,包括內外 V2L 轉接器/400V 快充、雙 12.3 吋 LCD 數位化座艙等等,不過詳細的資料皆尚未得知。

雖然 Kona Electric 即將導入國內市場,不過其實最初南陽實業是預計 2023 年底來推出,但受到新車導入時程調整影響而延宕,並且最終僅會導入 Kona Electric 純電車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車安網顯示車的訊息為 Kona,並不是 Kona Electric,不過應當車名是為統稱的意思,此外,從車型名冊看來,全新的 Kona 目前僅有單一車型,後續是否還會有其他車型資料也值得來觀注。

雖然 Kona Electric 即將導入國內市場,不過其實最初南陽實業是預計 2023 年底來推出,但受到新車導入時程調整影響而延宕,並且僅導入 Kona Electric 純電車型。
廣  告

新世代的 Kona 其是在 2023 年 3 月來發表,提供電池容量為 48.4kWh 的標準版,以及電池容量為 65.4kWh 的長里程版本,其中標準版具備最大 99kW ( 約 135 匹馬力 ) 以及 2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至於 Kona Electric 長里程版最大輸出功率則增加至 150kW ( 約 204 匹馬力 ) ,扭力輸出維持一樣。

根據原廠公布資訊顯示,新一代 Kona Electric 長里程版,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7.9 秒完成,並在 WLTP 規範測試基礎下,擁有最高 490 公里的續航表現。而採用 400V 平臺架構打造的 Kona Electric 車系,原廠表示在使用具備 100kW 的 DC 直流快充充電站的前提下,其 10%~80%的電量補充可在 43 分鐘內完成。

新世代的 Kona 其是在 2023 年 3 月來發表,提供電池容量為 48.4kWh 的標準版,以及電池容量為 65.4kWh 的長里程版本;根據原廠公布資訊顯示,新一代 Kona Electric 長里程版在 WLTP 規範測試基礎下,擁有最高 490 公里的續航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