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與 Shelby 為延續長達 36 年的慈善傳統,攜手推出一輛搭載全景玻璃天窗的 Ford Shelby GT500KR,在玻璃硬頂加持後,更讓「King of the Road」道路王者擁有獨一無二的收藏價值,如此一來,當然有利於該車在 Barrett-Jackson 慈善拍賣的價格,而拍賣所得 Ford 與 Shelby 將悉數捐給美國少年糖尿病研究機構。

這款玻璃硬頂天窗版的道路王者,將參加 Barrett-Jackson 慈善拍賣會。

獨一無二,Ford Shelby GT500KR 玻璃硬頂版

道路王者的封號,讓擁有 5.4 升機械增壓 V8 引擎的 Shelby GT500KR,不僅輕鬆在道路上釋放 540 匹強悍動能,也是 Mustang 野馬車系最強量產版本。這輛玻璃硬頂版 Shelby GT500KR,更選在 Carroll Shelby85 歲生日,1 月 11 日當天在 Las Vegas 生產線投產,讓這次的慈善義賣車更具收藏意義。

為表達對傳奇人物 Carroll Shelby 的景仰,在 85 歲生日那天,這輛 Ford Shelby GT500KR 同天生產。

Ford 透露全景式玻璃車頂的設計,僅規劃提供 2009 年式的 V-6 Mustang 與 Mustang GT 兩車型選配,因此,Shelby GT500KR 僅此一輛擁有此設計,同時,獨特的著色玻璃天窗,不僅採用象徵 Ford 經典賽車精神的雙條紋外,也具備降低紅外線與降低座艙溫度的實用功能,讓慈善買主在獲得社會名望時,又能收藏這款拉風實用的美式肌肉經典跑車。

玻璃天窗獨特的雙條紋,視覺符號象徵 Ford 經典的賽車傳統。

實習醫生男主角 Grey's Anatomy,愛車 Mustang FR500C 義賣

另外,美國 Ford 賽車部門也將與 ABC 熱門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主角 Patrick Dempsey 派翠克丹契聯手,拍賣 Patrick Dempsey 擁有編號 156 的 2005 年 Ford Mustang FR500C,同樣,拍賣所得將全數當做慈善基金。

這輛編號 156 的 2005 年 Ford Mustang FR500C,將共襄拍賣義舉。

特別地,Dempsey 去年曾駕駛這款車,參加 2007 Grand-Am KONI Challenge 運動賽事,而根據 Ford 的統計資料,Mustang FR500C 在 2005 年問世後,總共在賽車場上拿下 7 次桿位、10 次冠軍、92 次前 10 名完賽與 25 次站上頒獎台的光榮戰績。而為提高善心人士的收藏意願,Ford 賽車部門將提供專屬賽車頭盔、手套、賽車鞋與 Patrick Dempsey 親筆簽名的「實習醫生」第三季 DVD 盒。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主角 Patrick Dempsey,曾駕駛 Mustang FR500C 參加 2007 Grand-Am KONI Challenge 運動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