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汽車網站在 8 月 29 日宣佈與福特六和合作,訂於 9 月 6 日舉辦「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後,立即受到網友們的熱烈支持,在活動報名期間總共有多達 123 名網友報名賞車活動,經 U-CAR 跟福特六和爭取後,特別追加名額至 25 名,經電腦隨機選號後,依照活動辦法順利選出 25 名幸運網友參加「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U-CAR 汽車網站第一時間公佈幸運網友名單,並在此熱情邀請 25 名網友,9 月 6 日共襄 Fiesta 搶先賞車會盛舉。

「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 9 月 6 日將如期在台北市天母北路 72 巷 2 號的法藍舍溪畔餐廳舉行,參與「Fiesta 時尚賞車會」的 25 位幸運網友,將可獲贈主辦單位所提供的獨家小禮物。最後,賞車會活動圓滿結束後,與會網友只要前往 U-CAR 活動網頁留下賞車心得,U-CAR 汽車網站也將擇優提供限量獎品。「Fiesta 時尚賞車會」相關活動辦法請至「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網頁參閱。

Fiesta 時尚賞車會幸運網友名單
編 號
姓 名
縣 市
編 號
姓 名
縣 市
3
李承恩
台北縣
48
謝宜均
台北縣
7
劉欣怡
新竹縣
53
曾采藝
台北市
17
鄭舒卉
台北縣
54
白欣樺
新竹市
18
陳帝維
台北市
62
潘仁傑
台北市
19
薛凱恩
台北市
77
蔡瑞航
台北市
21
謝光華
台北市
80
李俊傑
台北市
26
黃乃倫
台北縣
85
張賀華
台北市
28
張恩壽
台北縣
88
陳睿敏
桃園縣
31
林佳君
台北縣
91
陳達誠
台北市
32
吳清遠
台北縣
92
李俊昇
新竹縣
36
林宇仁
台北縣
93
李俊良
基隆市
42
林健雄
台北市
123
江松柏
新竹縣
45
徐筱雯
台南市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