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科技發表多項重量級新品,左起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微星科技董事長徐祥與 Intel 總經理陳立生均盛大出席記者會。

MSI 微星科技集團旗下子公司 Funtoro 微捷科技,近年積極開拓車用互動式多媒體產業,繼 2009 年推出互動式個人影音隨選系統後,今年再度推出此系統的升級版本「全方位影音隨選暨資通訊整合服務系統」,並藉 MSI 集團於 5 月 24 日舉行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前新品發表會的場合,具體展示微捷科技新款作品,展露在創新研發的可觀實力。

新推升級版系統,國內阿囉哈客運將搭載 Funtoro 系統

最新款的升級版 Funtoro 全方位影音隨選暨資通訊整合服務系統,此次利用台北國際電腦展前新品發表會,運來一具阿囉哈客運座椅作為系統示範平台,同時也證實 Funtoro 在國內已經與阿囉哈客運展開合作。
利用觸控式螢幕點選方式,每位乘員可以即時收視影片、數位電視、音樂、數位照片等多媒體資訊,甚至包括各項行車旅程資訊也能即時播放給乘員瞭解。
升級版系統可於使用多媒體娛樂時置入廣告或宣傳影片,在此模式下觸控功能將暫時被限制住,搭配播放計次監控程式,成為大眾客運業者可以藉此項向各產業廣告主收取廣告費用的一大利器。
廣  告

微捷科技表示,繼 2009 年推出的第一套互動式個人隨選系統後,今年再度推出升級版「全方位影音隨選暨資通訊整合服務系統」,此系統榮獲 2010 年台灣精品獎以及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創新產品獎項的殊榮,不但登上了全中國第一大的客車廠-鄭州「宇通客車」,同時也正式進軍中國鐵道市場,系統安裝在中國最新型的高速火車頭等艙座椅上,目前正於「上海世博會」中國省區市聯合館的「吉林館」中盛大展出。

Funtoro 全方位影音隨選暨資通訊整合服務系統正式進軍中國鐵道市場,系統安裝在中國最新型的高速火車頭等艙座椅上,目前正於「上海世博會」中國省區市聯合館的「吉林館」中盛大展出。

另外,微捷科技此套系統也將於 6 月中於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藉兩岸車載資通訊產業發展會議,展出與「福建新福達汽車工業」、「廈門金龍旅行車」及「廈門金龍聯合汽車工業」等,展示裝載 Funtoro 系統的客車。國內目前則有阿囉哈客運加入裝載 Funtoro 系統的行列,最後,微捷科技也透露,未來除了應用在車上,Funtoro 系統還會拓展到遊輪及飛機上,使乘客能盡情享受車內創新優質的資訊影音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