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精心推出的年度創作《2015 年臺灣汽車年鑑》,已火熱進駐全國 7-ELEVEN 便利商店、誠品、法雅客與各大書店通路等,搭配 U-CAR 首頁的年鑑線上購便利專區,提供讀者最便捷多元的收藏管道。

而為回饋支持年鑑的所有網友們,U-CAR 社群發展部已於日前盛大舉行年鑑促購的贈獎回饋活動,今年更首度加入捐發票做公益,讓網友珍藏 U-CAR 新車年鑑時,也能一起攜手做公益送溫暖,U-CAR 將回贈網友活動專屬福袋,相關活動將於 2015 年 2 月 12 日截止收件,敬請網友們把握最後倒數時間共襄盛舉。

U-CAR《2015 臺灣汽車年鑑》,已於全國各大通路上架販售,今年除可前往誠品與法雅客兩大通路購買,7-ELEVEN 便利商店也可輕鬆入手《2015 臺灣汽車年鑑》。同時為推廣《2015 臺灣汽車年鑑》,U-CAR 社群發展部已於日前盛大舉行年鑑促購的贈獎回饋活動
廣  告

捐贈 30 張愛心發票(含年鑑發票),免抽直送 U-CAR 福袋

買年鑑、捐發票、送福袋,傳遞愛心真的很簡單、U-CAR 邀您一起做公益!如有購買 U-CAR 2015 年台灣汽車年鑑之網友,只要您寄來的 30 張 2015 年 1~2 月之愛心發票中 (務必為 1~2 月份且無打統一編號者,過期無效喔~) ,有包含購買年鑑之發票,不用抽獎即可獲得 U-CAR 福袋一只,寄件時請於信封註明附有年鑑發票,並將購買年鑑的發票放於第一張,以便活動小組點收確認。

只要寄來的 30 張 2015 年 1~2 月之愛心發票中 (務必為 1~2 月份且無打統一編號者,過期無效喔~) ,有包含購買年鑑之發票,不用抽獎即可獲得 U-CAR 福袋一只。圖片引自 U-CAR 討論區 網友 chk1002、umum、beetlemaca 與 owyn 的分享照片,U-CAR 在此感謝網友們的熱情支持。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79053

捐贈 30 張愛心發票,也有機會抽中 U-CAR 福袋

若 30 張發票不含年鑑發票,U-CAR 同樣感謝您的愛心付出,凡是符合 30 張 1~2 月發票 (務必為 1~2 月份且無打統一編號),不管有無抽中福袋,U-CAR 將依寄件原地址回贈馬克杯一個。在歲末年終,大家歡慶、過年尾牙的時節,其實台灣還有很多被遺忘在社會角落的弱勢群眾需要被照顧的。

U-CAR 社群發展部在收集完所有的發票後,將轉贈至「伊甸基金會」與「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將大家的愛心發送到社會各個需要的角落。

只要捐贈 30 張 1~2 月發票 (務必為 1~2 月份且無打統一編號),不管有無抽中福袋,U-CAR 將依寄件原地址回贈馬克杯一個。
圖片引自 U-CAR 討論區 網友 craval0105 分享照片,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79053

買年鑑捐發票送福袋、捐發票抽福袋參加辦法與報名步驟

  1. 活動辦法:簡述 : [ 收集發票 ] →→→ [ 寄信 ] →→→ [ 簽到 ]
  2. 1.請收集 2015 年 1~2 月之發票(請勿打統編,打了統編後公益團體,就不能拿來對獎了)
  3. 2. 來信請註明: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連絡電話、email
  4. 3. 準備好發票後請寄至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 760 號 10 樓之一 電話:02-2767-1885 (U-CAR 社群發展部-活動小組收)
  5. 4. 寄出發票後請務必至 http://ppt.cc/17z9 完成簽到手續,以利活動小組再次確認,謝謝。
  6. 5.活動時間 : 2 月 12 日截止收件,為了方便大家在過年前收到福袋贈品,請大家於 2/12 前將發票寄出並登記完成,以方便我們統計作業,謝謝各位善心人士~
  1. 注意事項:
  2. 1.本活動由 U-CAR 汽車網站主辦。
  3. 2.為方便獎品寄送,資料需請正確填寫,如因資料填寫有誤而無法寄送贈品則視為放棄中獎權利。
  4. 3.如有未依規定之狀況 ex:發票非 1~2 月份、已有打統一編號.....等狀況皆直接取消資格,不另行通知。
  5. 3.本活動各項資料僅供本次活動使用,不挪作其他用途使用。
  6. 4.U-CAR 汽車網站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7. 5.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或其他未盡事宜,最終以主辦單位 U-CAR 汽車網站之決定為準。
廣  告

U-CAR 福袋獎品搶先曝光

U-CAR 自 2000 年開站以來,共同參與且見證汽車市場的成長蛻變。而在迎接全新的 2015 年,各大汽車廠與代理商熱情支持 U-CAR 社群發展部的活動,包括此次的《2015 臺灣汽車年鑑》推廣活動在內,多方提供所屬品牌獎品以豐富 U-CAR 福袋內容,U-CAR 感謝各車廠的鼎力支持。也由於各車廠的慷慨贊助活動獎品,能讓參與愛心發票捐贈的網友們,在收藏新車年鑑與捐發票送愛心的同時,也有機會珍藏各品牌的精品禮物, 一同慶祝《臺灣汽車年鑑》邁入第四本,並首度加入 7-11 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