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豪華品牌 Bentley 在與頂級手機製造商 Vertu 推出兩款 Signature for Bentley 特別版手機後,日前又共同發表了全新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 特別版智慧型手機,兩大品牌在通信技術領域取得的又一項合作成果。

英國的豪華品牌 Bentley 與頂級手機製造商 Vertu,日前共同發表第 3 款合作產品:全新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 特別版智慧型手機。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 特別版智慧型手機以 Vertu 最新高性能智慧手機為基礎,是兩大品牌在 5 年合作過程中所研發的第 3 款手機,融合高性能技術、專屬服務和最頂級的材質,並配置 Vertu 螢幕,機身由鯨魚黑 (Beluga) 和熱刺紅 (Hotspur) 雙色 Bentley 真皮打造、由熱刺紅縫線壓合,還配備有滾花側鍵、獨特的聽枕飾邊、條形音響和 3D Bentley 廠徽,並內建 Bentley 專屬應用程式,可通過個性化事件推送、VIP 訪問及整合 Bentley 全車系車型的專屬功能,向使用者提供獨家內容。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 特別版智慧型手機,不但機身包覆有 Bentley 的鯨魚黑 (Beluga) 和熱刺紅 (Hotspur) 雙色皮革,手機皮套也採用相同的皮革和雙色搭配。

此外,它不僅具備清晰的圖像,還能夠提供杜比數位環繞音效,是 Vertu 史上技術性能最高的一款智慧手機,且搭載 Android 5.1 Lollipop 系統,可確保更高的運作速度、清晰度及 Vertu 的全套服務,包括私人助理服務和 Vertu 生活、Vertu 品質保障,帶來完整的用戶體驗,且這款手機還配備全新手機防盜 (Lost Phone)功能,手機失竊後,用戶可通過此功能遠端鎖定手機並刪除手機中存儲的資訊。

廣  告

Vertu 主管銷售和行銷的副總裁戈 Gordon Watson 表示:「Vertu 和 Bentley 合作的系列特別版手機 (Vertu for Bentley)已獲得極大的成功,兩大品牌的合作激發了高端消費者的想像力,迄今已發佈的機型在全球客戶中獲得極高讚譽,約有 40%的手機是被 Vertu 品牌的新客戶所購買。」

而從 Vertu Signature S for Bentley 機型起,Vertu 的「Made to Order」定制服務已獲得許多客戶的喜愛,所以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 也將繼續沿用此項功能,提供客戶 8 款皮革顏色和 16 種縫線來定制自己的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 特別版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