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長谷川水源昨日在 U-CAR 討論區刊出一篇「這是甚麼超跑?」的文章,似乎是在保稅倉庫外的停車區、拍到一輛正在拆箱、毫無偽裝的稀有超跑,而經過編輯比對後,證實其應該是來自義大利手工超跑品牌 Mazzanti 所推出的 Evantra 771;因此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這兩張間諜照屬全國首發,網友長谷川水源將可獲得獎金新臺幣 3,000 元,後續我們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網友長谷川水源昨日拍到一輛正在拆箱、毫無偽裝的稀有超跑,而經過比對後,證實其應該是來自義大利手工超跑品牌 Mazzanti 所推出的 Evantra 771。

討論區連結:「這是甚麼超跑?」

全手工生產、年產量僅 5 輛的 Mazzanti Automobili (簡稱 Mazzanti),雖然知名度遠比不上 Pagani 與 Koenigsegg,但論實力與造型設計,它們其實也有自己的堅持,因此在頂級 Hypercar 市場中,也擁有一定的支持;不過,目前我們只聽聞這輛車應該是為了中臺灣某場超跑聚會活動而來,而且這輛極稀有的性能怪獸可能屆時展出造勢之後便會離境,但我們將會繼續追蹤這輛車的動向。

與圖下入門 Evantra 相比,現身國內的升級版 Evantra 771,固定式尾翼和車身特殊塗裝皆有所不同,且搭載 7.4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771 匹最大馬力。
廣  告

至於這輛無預警現身在國內的 Evantra,從它所配置的固定式尾翼和車身特殊塗裝來看,應是 Mazzanti 的入門 Evantra 升級版車型:Evantra 771,車身由全碳纖維所製作,車重介於 1,300~1,400 公斤,具有高度的客製化選單,搭載 7.4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771 匹最大馬力,能在 3.1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超過 350 公里,並配置前:255/30R20、後:325/25R20 的 Pirelli P Zero 高性能跑胎和 OZ 鋁圈,可提供亮眼的操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