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福斯商旅在 2019 年 3 月 28 日舉辦媒體餐敘,現場正式推出動力升級至 258 匹馬力的 Amarok Aventura、以及以 T6 為基礎、保有載客空間與露營生活兼備的 Freestyle。Amarok Aventura 建議售價 198.8 萬元、Freestyle 建議售價 179.8 萬元。

VWCV 推出動力升級至 258 匹馬力的 Amarok Aventura、以及以 T6 為基礎、保有載客空間與露營生活兼備的 Freestyle。

VWCV 福斯商旅 2018 年在臺灣銷售數量超過 3,200 輛,相較於 2017 年成長 17%。其主要功臣除了 T6 與 Caddy 車系以外,另外還有 Amarok 以及 California 車系。VWCV 趁勝追擊在 2019 年 3 月 28 日,發表全新動力的 Amarok V6 Aventura 以及新一代 Freestyle,除了商用車市場以外,更是搶攻休閒市場。

258 匹馬力、59.1 公斤米扭力,Amarok V6 Aventura 動力升級

Amarok V6 Aventura 2019 年式與標準車型同樣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但經調校後可輸出 258 匹的最大馬力與 59.1 公斤米的最高扭力。搭配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與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提供更強悍的運動能力、同時兼顧高速巡航時的油耗表現。

Amarok V6 Aventura 2019 年式與標準車型同樣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頂級的 Aventura 版本專屬配備 20 吋 Talca 鋁合金輪圈、專屬車斗防護架附 Aventura 飾徽、不鏽鋼車側踏板含 LED 照明、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座椅採 Nappa 黑色真皮包覆。內裝部分搭配 VWCV 招牌的 ergoComfort 人體工學設計,以及雙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Climatronic 雙區獨立恆溫空調、6.3 吋彩色螢幕 Composition Media 音響系統與 App-Connect 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

同樣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但經調校後可輸出 258 匹的最大馬力與 59.1 公斤米的最高扭力。

新車建議售價 198.8 萬元,比起原本 224 匹馬力版本增加 8 萬元,搭配原有 Highline 與 Comfortline 車型,以廣泛的車型售價搶攻貨卡市場。

新車建議售價 198.8 萬元,比起原本 224 匹馬力版本增加 8 萬元。
廣  告

兼具載客能力與戶外休閒的露營車

在 2017 年時,VWCV 曾經推出 Freestyle 特式車,其以 Multivan 為基礎,半部搭配 2/2/3 三排共 7 人座的座椅配備能前後滑移與前傾,將後半部空間利用椅子與摺疊架與臥舖墊,可以打平在車內成為床鋪空間。採用 7 人座設定,不但能在假日時擁有出遊露營的樂趣,同時日常使用也能夠充分利用 Multivan 車系的大車體,乘載較多成員。

VWCV 推出 Freestyle 露營車,同樣擁有 2/2/3 三排共 7 人座的座椅配備與無段式滑軌系統。

而在 2019 年 VWCV 再度開啟 Freestyle,但是正式變為常販版本。新車同樣擁有 2/2/3 三排共 7 人座的座椅配備與無段式滑軌系統,第二、三排座椅能前後滑移與前傾調整,「晚安套件」組合包含後座車艙遮陽簾、臥舖罩及後艙第三排座下方的專屬儲物空間,搭配尾門隔板內巧妙收納的帳篷。

第二、三排座椅能前後滑移與前傾調整,「晚安套件」組合包含後座車艙遮陽簾、臥舖罩及後艙第三排座下方的專屬儲物空間。

有別於上一代 Freestyle,這一代結合了 16 吋鋼圈搭配車身同色保險桿、冷暖保溫箱與尾門帳篷。其中車側個性化的 Freestyle 飾條彰顯個人風格。新車建議售價 179.8 萬元,在 VWCV 露營車系列中擁有低於 200 萬的入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