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始保養一台新車

Devil(devilkid)

2001/11/17 16:25:37

發文

#44659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買到了一部新車  一個新手要怎麼去注意保養   車子的磨合期差不多是多少公里   如果都不改引擎的話   要怎樣把引擎的能力發揮的更好  <br>我朋友的GLANT在屏鵝公路操過後<br>聽說他車子的油門變的更順了<br>如何自己DIY 讓油門變成這樣順呢<br>還有  一個新手要怎麼去學習如何自己保養車子(除了上網問或買書)<br>先謝謝你們的回答唷

1

則留言

1

Eric(k9)

2001/11/21 01:43:42

發文

#44899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靠實戰經驗累積,多與朋友,也多與原廠與坊間保養場技師老闆切磋,但要切磋對人喔,要問真正能解決你疑惑的!
車子一定是越操越猛,但前提別操過頭了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