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提供每位網友、有購車需求的讀者,最實用且客觀產品資訊,並每日不間斷更新臺灣車壇、全球車市新訊的 U-CAR,自 2000 年開站以來,已陪伴廣大讀者達 24 年時間,U-CAR 編輯部累計至今已報導超過 200 篇、來自全球各地的風雲車獎項,讓讀者即時掌握全球風雲車最新動態。

U-CAR 自 2000 年開站以來,已陪伴廣大讀者達 24 年時間,編輯部累計至今已報導超過 200 篇、來自全球各地的風雲車獎項,讓讀者即時掌握全球風雲車最新動態。

U-CAR 於 2019 年時首度舉辦「U-CAR 年度風雲車」,為網友選出包含 U-CAR 年度風雲車、各級距風雲車、網友票選年度風雲車等 7 座獎項,也感謝當時逾 2,500 位網友共襄盛舉,讓「第 0 屆年度風雲車票選」順利圓滿,並累積詳實的風雲車評選經驗。

U-CAR 於 2019 年時首度舉辦「U-CAR 年度風雲車」,為網友選出包含 U-CAR 年度風雲車、各級距風雲車、網友票選年度風雲車等 7 座獎項。
廣  告

選出您心中的「電動風雲車」,投票活動即刻開跑

2023 年 U-CAR 跨入《臺灣電動車年鑑》新紀元,透過國內市場現行銷售的純電動車系,網羅電動風雲車的候選車單,讓讀者可以在閱讀年鑑各車款介紹後,接續到票選網頁選擇您所支持的電動車款,2024 年 U-CAR 編輯部將延續深具意義的「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囊括 40 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 款可望導入臺灣市場的純電動新車,讓網友親身參與選擇心儀的電動風雲車。

2024 年 U-CAR 編輯部延續「電動風雲車票選」,囊括 40 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 款可望導入臺灣市場的純電動新車,讓網友親身參與選擇心儀的電動風雲車。

2024 年「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同樣將回饋 U-CAR 網友支持,準備豐富獎項進行抽獎,祝福參加票選活動的網友們能幸運獲得!「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活動內嵌於文章最後面,歡迎大家共同參與,記得確實填妥票選與聯絡方式,活動獎項也將陸續公布,敬請關注。

2024 年「第 2 屆電動風雲車」同樣將回饋 U-CAR 網友支持,準備豐富獎項進行抽獎,祝福參加票選活動的網友們能幸運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