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 2000 年正式開站,至今已陪伴讀者長達 23 年,每一天不間斷地發佈全球與臺灣車壇新訊,力求提供每位有購車需求的讀者,最實用與客觀的產品訊息。

而在 23 年的時間內,U-CAR 編輯部累積報導超過 2 百篇、來自全球各地的風雲車獎項,讓讀者能即時掌握全球風雲車最新動態。同時,U-CAR 在 2019 年舉辦第 0 屆的 U-CAR 年度風雲車,選出包含 U-CAR 年度風雲車、各級距風雲車與網友票選年度風雲車等 7 座獎項。特別感謝當 2,466 位網友們的參與,讓 U-CAR 能順利舉辦第 0 屆年度風雲車票選,並累積寶貴的風雲車評選經驗。

U-CAR 先前於 2019 年 3 月 20 日舉辦第 0 屆 U-CAR 年度風雲車頒獎典禮,透過活動累積寶貴的風雲車票選經驗。
廣  告

迎接《臺灣電動車年鑑》創刊,首推「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活動

現在,為迎接首本《臺灣電動車年鑑》的到來,U-CAR 將在年鑑出刊日同步於 U-CAR 網站首度舉行「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活動,再次邀請所有讀者能共襄盛舉,親身參與「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活動。

《2023 臺灣電動車年鑑》所列出臺灣現行銷售的 31 款純電動車系,將成為電動風雲車的候選車單,讀者可以在閱讀年鑑各車款介紹後,接續到票選網頁選擇您所支持的電動車款,一同選出深具意義的首屆電動風雲車獎項。

同時,為回饋 U-CAR 網友的支持,「臺灣電動風雲車」將準備豐富獎項來抽獎,祝福參加票選活動的網友們能幸運獲得!「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活動內嵌於文章最後面,歡迎大家共同參與,記得確實填妥票選與聯絡方式,活動獎項也將陸續公布,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