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DIY清潔節氣門??

兵王(lin7406)

2001/11/12 10:45:06

發文

#4409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的車子是九三新天王星的舊車了,目前里程是十四萬公里,只清過一次燃燒室積碳,其他都沒有弄過,最近想要自已動手清節氣門的積碳,但是不知道要注意些什麼事項,煩請有經驗之高手指教一下,且提出幾點問題,煩請解答!<br>先說聲謝謝囉!<br>一、可不可以用化油器清潔劑呢?或是  要買其他種類的東西呢?<br>二、我應該先將車子發動後,再將管子  拆下,噴入清潔劑,或是將清潔劑  噴入後,再發動車子呢?<br>三、清潔後,是否需要馬上換掉機油   呢?<br>四、還有其他什麼要注意的問題嗎?<br>再次謝謝各位!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