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問題!

歐脾賽(bar99)

2001/09/02 12:16:40

發文

#3694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前兩個月我去換避震器和彈簧.四組全換我是換蒙諾滴這牌子好嗎?彈簧我是換台灣製ㄉ不知道什麼牌子但只知道是加強型ㄉ剛換好時覺得比原來ㄉ硬很多可是現在好像變軟ㄌㄟ.絕不是我坐習慣ㄌ而是真的變軟ㄌ.請問避震器剛換會比較硬嗎?會不會是新ㄉ所以較硬伸縮久ㄌ就變軟ㄌ呢?<br><br>還有我避震器上座和一些底盤橡膠全換ㄌ為何遇坑洞時還是輕微會有摳摳聲呢?<br>是那裡ㄉ聲音ㄚ.還是車舊ㄌ再怎麼換也是沒有原來ㄉ安靜ㄚ.會不會是組裝不良組裝不良會有什麼現象產生呢?

2

則留言

1

博啟(bochy)

2001/09/02 14:29:30

發文

#36949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當避震器上座和車身發生聲響時~~~~
其聲音均是比較尖銳的聲音....甚至有點像~~~ 老鼠的叫聲。

當遇上坑洞or不平路面時~~~~
會有輕微的"摳摳"聲出現的話....則是避震器引起的。

如果是發生在新的避震器上時~~~~
一般都是在換裝時施工不慎所引起的。
而在檢查時店家多會忽略一個重點就是:在這種情形下,避震器多半是見不到油污的。
因此要慎防店家對你敷衍了事!!

找個時間去將車子頂起來檢查吧!!
祝你好運......^_^

URA(ura)

2001/09/02 18:57:30

發文

#3696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找一家你信的過的保養廠很重要,下次最好問清楚換了些什麼廠牌嘛!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