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美製的corolla及日產的corolla誰好?

阿ㄆㄧㄚˋ(apya)

2000/12/04 01:06:47

發文

#748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想買2001年式的日裔美製corolla,但好像明年第一季日製corolla要導為國產,我也上了日本toyata網站看過,美製的現在有0利率,日製的不曉得車況如何,會不會比較好,價格有沒有比較低,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參考

2

則留言

1

TOYOTA優秀業代(jacky_chen_)

2000/12/04 01:38:14

發文

#748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就我是一個專職專業的TOYOTA業務代表而言,日製的COROLLA品質上會比較好,但是不管是日製的或者是美製的,
品質上都會比國產車好得很多,不管是任何一家車廠都是如此!
不諱言,我也在等明年的國產COROLLA,提供你一個簡單常識,要買全新改款的新國產車,不僅要挑選有口碑的車商以外,一定要去買第一批,為什麼呢?因為日本原廠零件最多(國產零件尚未量產),這是一個給你建議的方向!!
至於我沒有那麼多的預算去買現在美規的COROLLA,所以我現在的代步車是TERCEL,不過你如果真的屬意美規COROLLA,現在買正是時候,公司的條件非常的軟,太划算了!

HGC(hornggwochin)

2000/12/05 00:05:25

發文

#767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你可以等到明年三月比較看看,再決定買那一種,因為兩者在各方面相差很多.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