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天空體育敗北!F1將在德國免費直播
#F1

@xxxaoism(k56537)

2018/01/26 19:06:05

發文

#6038095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自由傳媒入主F1之後,F1在各國的轉播權分包正在發生深刻的變化,至少原來付費看F1的趨勢正在放緩。日前自由媒體集團與德國RTL電視台達成了協議,後者將在德國在免費頻道轉播F1。

作為付費轉播的巨頭,英國天空體育馳騁在英國和意大利市場,但他將失去2018賽季在德國的市場。“我們無法就設定的談判目標達成一致,”天空體育德國的負責人卡爾斯騰-施密特告訴SID。這意味著前F1車手,目前擔任F1解說嘉賓的馬克-紹爾將失去工作。

“最終這還是一個關於錢的問題,但也事關獨家轉播權的問題,與RTL電視台達成新協議之後,這已經不現實了,”他說道。紹爾透露說,付費電視方的出價比免費轉播方更高,“但在自由媒體與RTL達成協議之後,這就不可能了。”

對於選擇免費的原因,自由媒體也給出了解釋。“德國是一個關鍵市場,“自由傳媒的負責商業開發的主觀肖恩-布萊徹說,“這個市場還沒有準備告別免費轉播。我出生在柏林,我的很多家人也生活在德國,我的叔叔就是一個狂熱的F1車迷,如果我們在付費的路上走得太遠,他會大發雷霆的。“布萊徹笑道。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1-26/detail-ifyqyuhy6697611.d.html?vt=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