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隆索:基於數據事實 三年來首次信心十足
#F1

@xxxaoism(k56537)

2018/01/31 19:21:40

發文

#6038400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費爾南多-阿隆索認為,三年來第一次,邁凱倫在一個F1新賽季前的期望不是基於希望而是基於事實的,這使得車隊信心十足。

在使用了三個賽季可靠性和性能都不佳的本田引擎後,邁凱倫從2018賽季起改用雷諾動力單元,以期實現自2014賽季以來第一次重返領獎台的願望。

在邁凱倫-本田合作期間,每個賽季之初,人們都抱著很高的希望。然而在公測中,這個希望總是因為大量的可靠性問題,以及明顯無法與對手匹敵的實力差距而被擊碎。

在見證了與本田合作的三個賽季之後,阿隆索表示,2018賽季前車隊的情緒是完全不同的。

“我們非常有信心。”阿隆索說,“我認為在邁凱倫,我們今年已經做出了一些改變,最明顯的就是使用雷諾動力單元,我認為目前在車隊裡,這帶來了相當高的積極性。”

“與過去三年相比,今年我們所有人的心情都大不相同。我們擁有'這個賽季對我們來說可能是個很棒的賽季'的期待。但我認為,較之以往,今年我們擁有更多事實,而過去大家只有希望而已。最終,今年我們擁有更多我們能接觸到的數據。”

“我們想要登上領獎台。如果機會到來,我們想要為比賽勝利而戰。我認為車隊現在準備好了。經過三年的掙扎、三年的刻苦學習,你已經準備得更加充分了。”

“我想,如果你有三年或一年統治期,一旦你沒有了那種競爭力或你沒有了那個優勢,那麼你就不能實現了。”

“我認為,我們在過去三年裡的掙扎使車隊變得非常強大,同時也為戰鬥完全做好了準備。”

邁凱倫執行總監扎克-布朗也在新賽季前信心十足。他透露,MCL33在上週通過了它的碰撞測試,並在模擬中產生了很有前途的性能數據。

“在賽車設計方面,一切都進展得相當順利。”美國人說,“我們有了引擎的支持,我們剛剛通過了我們的碰撞測試,一切都在照計劃進行。我們將於2月23日推出這輛賽車。2月26日,我們將首次將其帶上賽道。”

“我們正在做的所有模擬都是我們想要在去年完成的。有時它在模擬中很有效,在上路後就不起作用,但它確實比去年更多地[發揮作用],所以我認為我們將迎來一個強大的賽季。”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1-30/detail-ifyqzcxi2200049.d.html?vt=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