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7月25日發表,日媒揭示Nissan日規大改款X-Trail完整資訊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6/11 16:00:00

發文

#6160487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於 2020 年在美國市場先發、接續在中國等地陸續推出的 Nissan 新一代 X-Trail 車系,偽裝測試車款亦在 2021 年底於國內首次被捕獲,而裕隆日產汽車於 2022 年 5 月的法人說明會中,亦確認新車將在第四季於國內正式發表,且將首度搭載 e-Power 動力科技,強化其節能表現。

於 2020 年在美國市場先發、接續在中國等地陸續推出的 Nissan 新一代 X-Trail 車系,日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預計在 7 月 25 日,於日本市場正式推出。

除了臺灣市場尚未推出新一代 X-Trail 車系外,據日本媒體近期的報導顯示,日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亦預計在 7 月 25 日,才會在日本市場正式推出,而日媒亦搶先揭露了日規大改款車型的相關資訊,其中包含了新車編成及動力規格配置等,而新車售價預計在 6 月 15 日即會提前公布。

日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將採 1.5 升 e-Power 單一油電動力配置,並提供 e-4orce 電子四驅及前驅設定。

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日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將採用 1.5 升 e-Power 單一油電動力配置,並提供 e-4orce 電子四輪驅動及前輪驅動兩款設定,其中 e-4orce 電子四輪驅動車型預計 7 月 25 日先行發表,前輪驅動車型則稍後在 9 月陸續推出。日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提供 5 人座及 7 人座車型選擇,另外也提供搭載 Autech 改裝套件的三等級車型及特式車款選擇,具備相當豐富的等級配置。

日規大改款 X-Trail 中階以上車型配置 12.3 吋全液晶儀表,而整合 Nissan Connect 系統的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則列為高階車型的標準配備。(圖示為澳規車型)
廣  告
日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將導入新世代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提供更完整的主動安全輔助設定。

至於在重點規格配備部分,入門等級車型採用 7 吋儀表顯示配置,中階以上車型則納入 12.3 吋全液晶儀表,而整合 Nissan Connect 系統的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則列為高階車型的標準配備。另外在高階車型上,也將具備包含 19 吋胎圈、全景玻璃天窗及車頂架等配置。此外日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也將配置新世代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提供更出色的主動安全表現。

1

則留言

1

Carl(lienwoo)

2022/06/12 12:29:11

發文

#6160500 IP 1.16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期待...後座四二四分離或第五座椅背有雪撬孔, 行李廂超大...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