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50周年!這鑽表有柯里昂「坐檯」經典配樂無限放送

yigeos(tyuowens)

2022/07/07 12:31:30

發文

#6161418 IP 223.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玫瑰金表殼和表耳上鑲嵌以218顆長方形切割鑽石、總重19.47克拉,全世界限量6...

由名導法蘭西斯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執導、經典黑幫電影《教父》(Godfather)最早於1972年上映,除一口氣獲得第4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改編劇本三大獎項,更曾被評選為影史百大電影第一名。今年適逢教父電影50周年,鐘表品牌Jacob & Co則推出一只玫瑰金、梯鑽版本的Opera Godfather Musical腕表,透過音樂、豪奢風格,向一代經典致意。
象徵電影主角:「教父」唐維特柯里昂(Don Corleone)的公仔「端坐」在面盤中央,一旦按下10點鐘方向表殼外側按鈕時,手表中將傳頌出教父悠揚的電影音樂《西西里之心》(Sicilian Heart),讓人聯想到教父的無情、黑手黨的殘酷,更有電影中無數經典的橋段場面。

原來這只手表是由品牌和派拉蒙影業合作,透過音樂盒的結構,以兩個音梳搭配滾輪,將播放120個音符的教父電影配樂。由658多個零件組成的JCFM04機芯更有著三軸陀飛輪的複雜功能,三軸轉速分別為24秒、8秒與30秒,而音樂機制運作的同時,包含偏心的時間面盤、鋼琴、陀飛輪都將在面盤中自轉也公轉,也像教父電影中每個角色的身不由己、人在江湖。

其實這並非Jacob & Co首次推出教父主題腕表,同功能的款式品牌過往已曾推出無鑽、明亮式切割圓鑽的前兩個版本,而本次的第三版則在玫瑰金表殼和表耳上鑲嵌以218顆長方形切割鑽石、總重19.47克拉,全世界限量6只。雖然Jacob & Co在台灣並未有代理商引進,但這只腕表的短影片已可在品牌的instagram、youtube官方頻道欣賞。教父50週年的2022,是不是也把電影找出來重新回味呢?

Jacob & Co推出玫瑰金、梯鑽版本的Opera Godfather...

由658多個零件組成的JCFM04機芯,更有著三軸陀飛輪的複雜功能,音樂機制運作...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