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Evans「雙飛」上身 灰影人特映會狂曬男人味

asd2wew(asd5w2)

2022/07/26 11:03:41

發文

#6162292 IP 156.1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Netflix本周又有強片上線,由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雙帥領軍,加掛美艷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的《灰影人》(The Gray Man)將在周末上線,而劇中主角們日前也出席了Netflix的特映會,星光熠熠。

古巴女演員Ana de Armas因演出007電影《007:生死交戰》因而聲名大噪,事實上,這並非她首次與Ryan Gosling合作,另一部科幻電影《銀翼殺手2049》中,她便曾與Ryan Gosling有過對手戲,而本次參與《灰影人》也成為本片最強「紅花」、值得高度期待。

《灰影人》劇情描述中情局的一次追殺過程,而Ryan Gosling與Chris Evans分別飾演被追殺與追殺者。出席記者會上,Chris Evans以墨鏡造型搭配休閒式裝扮,而最搶眼的更屬他身上的「雙飛」造型,意外吸睛。

「第一飛」亮點首推Chris Evans手上配戴的IWC飛行員計時腕表(IW377710),表款具有鮮明的飛行表風格,搶眼的黑白對比與計時碼表功能,封閉式的後底蓋更刻有戰機圖騰,加上墨鏡造型,似乎與前陣子討論度大熱的「捍衛戰士」(Top Gun)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隔空較勁。

而「第二飛」則是Chris Evans無意間展露的「飛釘」激凸,只見Chris Evans以白T恤、灰色背心搭配西裝長褲,健美身形,無意間展露了鮮明的胸肌輪廓。Chris Evan同時在自己官方instagram秀出系列照片,至今已吸讚超過192萬次與破萬次留言。夏日薄型T恤難免讓身材完整呈現,除了效法Chris Evans勤加鍛鍊體魄,或許配戴上一只飛行風格腕表,也是展現男子氣概的不二法門。

IWC飛行員計時腕表(IW377710),封閉式的後底蓋更刻有戰機圖騰,展現復古...

Chris Evans出席Netflix特映會時,以白T恤、灰色背心搭西裝長褲展...

Chris Evans手上配戴了IWC飛行員計時腕表(IW377710),加上墨...

Netflix本周又有強片上線,由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右二)、...

1

則留言

1

小武(cd1036)

2023/05/12 23:06:37

發文

#6176167 IP 180.2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讚喔
感謝分享
雙飛造型很特別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