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喜事連連!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F1

布布(sega963963)

2023/10/28 16:51:22

發文

#6184970 IP 35.18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剛升格當爸的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來,除親往上海「東方風雲榜」領取「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最高榮譽「鉑金獎」,16日再傳捷報,他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據悉他不僅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備受禮遇,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百家樂牌路分析

周興哲非常感謝法拉利總部的認可和邀請,還穿上了黑色正裝、打上啾啾,帥氣有如007,他在IG po出照片,馬上收穫10萬枚小興星(粉絲名)一致的按讚,頻呼帥爆,而周興哲獲邀進入大賽的補給站,讓本身就對車子各方面很有興趣和研究的周興哲大開眼界,並和F1車隊的Team Principle - Frederic vasseur相談甚歡,平時都透過電視收看賽事和幕後花絮的周興哲,如今身處賽車盛事核心,讓他不禁興奮喊道:「我簡直在Netflix裡面一樣!」而他正陶陶然時,又親眼看到兩位世界級選手Charles LeClerc、Carlos sainz如何駕駛賽車並近距離接觸,讓他不可置信笑說:「美夢成真!」

周興哲日前專程飛往新加坡,受邀觀看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醉心於汽車、機械的他,本身也擁有一架法拉利,對品牌和賽車都如數家珍,他興奮表示,在全球賽事中,亞洲只有新加坡、上海和日本曾舉辦過比賽,而新加坡更是和摩納哥一樣,是把全城封街,真實地在市區裡進行賽事,也特別引起全球賽車迷的瘋狂矚目!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