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電動車 EV Charge 充電頭曝光, NACS 充電轉接頭準備發表!

Moses (kabremoise)

2024/02/23 14:12:42

發文

#6187005 IP 1.16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圖片來源/福特)

自從福特成為宣布成為第一家採用 NACS ( 又稱 J3400 )的汽車製造商後已經過了快一年,去年年底特斯拉表示計畫最快在 2 月向福特和通用汽車電動車車主提供充電轉接頭。

再到最近,福特表示將免費向現有車主贈送這些轉接頭。

意外的,福特突然在自家的零件網站洩露出轉接頭的長相,雖然在被發現後,他們也迅速刪除了該頁面。

只是當然有人已經將畫面保留了下來。

 

(圖片來源/X)

特斯拉幾乎與所有汽車品牌簽署了協議,從 2025 年開始在即將推出的車輛中都將配有 NACS 連接器,並且,大多如福特等也表示,將向在 2020 後的現有電動車車主提供 CCS 至NACS 轉接頭。

讓現有的大多數北美電動車可以直接加入特斯拉的超充網路。

隨著 NACS 已經通過了SAE International 將這套充電連接系統標準化定為 SAE J3400,在之後也將陸續看到其他做出提供轉接頭承諾的廠商公布其具體的產品樣貌。

#福特#Ford #電動車 #NACS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