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

1,991

c.c.

轎跑車

1

車型

428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428

1,991 汽油 直列4汽缸 九前速手自排 後輪驅動 299 hp//5800∼6100 rpm 14.4 km/l 燃6,180 / 牌11,230

CLS 車系乃是 Mercedes-Benz 在 2004 年時推出,也是豪華級距首度推出的 4 門 Coupé作品,兼具了 Coupé跑格流暢線條與 4 門便利出入等特點,推出後在市場上獲得好評,爾後才有豪華競爭對手跟風推出,Mercedes-Benz 也在打造前驅家族時,推出尺碼較小的 CLA 車系,CLS 車系可說是當今 Mercedes-Benz 戰力大軍中,佔有相當重要歷史地位的作品。

小改款 CLS 外觀造型改變集中於車頭,水箱護罩樣式雖然沒有變動,但中央的廠徽卻做出了調整。

Mercedes-Benz 在 2017 年 11 月底時,正式發表的第 3 代 CLS,融會了當時家族設計語彙,以更為緊緻的線條來勾勒,不變的是在 B 柱之後車頂線條的斜削而下,營造出 Coupé轎跑車款應有的運動感,即便因應原廠現今戰力豐富雜亂,外觀造型也似乎與其他車系有所印象重疊,在 3 代 CLS 之後才推出的 GT 4-Door Coupé,就與 CLS 有一定程度的重疊,這也間接壓迫了 CLS 車系編成設定,直接取消 CLS 63 車型的推出,甚至下一代 CLS 很可能不會再有 Mercedes-AMG 版本的 CLS。

車尾造型上的改變幅度不算大,柔就是維持小改款前的樣式。

問世已超過 3 年的 Mercedes-Benz CLS,此次進行的小改款工程,外觀造型上主要改變就是車頭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設計,水箱護罩的外框樣貌並沒有如同 E-Class 一般,針對不同車型有著相當不同的更迭,主要改變只是水箱護罩中央廠徽,從原先的簍空版本,換成了加有飾蓋的三芒星廠徽樣式。下方前保桿則是換上了左右氣壩前通的造型,取代原先的 3 孔式樣貌。

車室空間的改變則是集中在方向盤,換上了新世代家族風格的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國內市場導入的單一車型,配置有 AMG Line,因此多功能方向盤更趨近於 AMG 專屬雙肋樣式。

車室空間的變化則更小,仍舊延續小改款前格局設定,主要改變集中在方向盤,換上了與 E-Class 小改款、S-Class 新世代相仿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造型明顯變的更前衛,也換上更多電容式的按鈕來操作,駕駛人能夠更直覺的使用各種功能;根據原廠資料顯示,CLS 上所搭載的 MBUX 車載系統、Energizing 舒活套件,也都更新為最新版本了。

CLS 350 搭載有 EQ Boost 科技,其擁有 299 匹最大馬力、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EQ Boost 則能夠額外提供 14 匹馬力輔助。

在動力單元部分,CLS 小改款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配置,柴油共計有 CLS 220 d、CLS 300 d 4Matic、CLS 400 d 4Matic,汽油車型則是 CLS 350、CLS 450 4Matic、以及 CLS 53 4Matic+等車型;根據近期 Mercedes-Benz 在推陳出新時的節奏,汽油動力應當都會導入 EQ Boost 科技,以應環保法規的走勢,而國內市場同樣也依循小改款前設定,維持 CLS 350 單一車型導入,並搭載有 EQ Boost 科技,其擁有 299 匹最大馬力、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EQ Boost 則能夠額外提供 14 匹馬力輔助。

Mercedes-Benz 汽車好業代

like3

閔仲祥

賓泓汽車 台南展示中心

您好,我是 賓泓賓士的新車銷售副理 閔仲祥,大家都叫我『閔教官』,因為 我真的曾經是個教官。在兩年半前,我是最專業的空軍戰鬥機飛行教官,而現在,我是 您最專業的賓士車銷售顧問。熱愛露營,個性外向,因為喜愛賓士的造車哲學而投身其中,有任何需求,閔教官都竭誠為 您服務。

like1

闞超澤 Rock Kan

中華賓士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

Rock的個人經歷: 2005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安貞醫院實習醫師 2008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醫學學士 2009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WT 重量訓練教練 2010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PFT 國際私人教練、 WT 檢定官 2010 @Spinning三星飛輪教練 2011 Extreme Fitness 教練部主任 2013 Mercedes-Benz Taiwan 新人王 2015 Mercedes-Benz Taiwan AMG銷售 No.1 2014 、15、16、17、18、19、20、21 Mercedes-Benz Taiwan 年度賓士菁英 2022 Mercedes-Benz Taiwan 年度賓士高端車款菁英 2013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4、15、 19、20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6、17 中華賓士 金鑽銷售群英會 2017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雜誌 專訪 https://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1810&eturec=1 2018 Cheers 「業務塾」專題講座 https://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0862 2019 理財周刊「總裁會客室」專訪 2019 TVBS地球黃金線-來賓(第2042集) 2020年賓士原創影集:換星日記 https://youtu.be/ebmrn1BLe4Y https://youtu.be/wJW9HfeERSw 2021 天下雜誌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19806

最近瀏覽車型

Mercedes-Benz
加入比較
CLS
428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