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自去年開始主推「4+2 陽光生活」訴求,力薦車主以「4 輪+2 輪」汽車+自行車的方式實踐 RV 休旅生活。為滿足廣大車主 4+2 深度旅遊需求,以及車主對三菱與 Ralliart 品牌的愛戴,中華汽車 6 月 20 日於八里左岸發表 Ralliart 精品摺疊自行車,共推出 9,500 元的 7 速 F107、11,990 元的 21 速 F121、18,900 元的 18 速 F118 及 21,900 元的 27 速 F127 等四款車型,車色塗裝則有法拉利紅、珍珠白、極光橘三種車色,四款小摺滿足一般休閒、長程運動及追求速度不同車主的需求。

同時,中華汽車也表示,6 月 20 於全省匯豐據點及三菱汽車精品專賣網上市後,為回饋 Ralliart 與 Mitsubishi 車主的愛護,前 100 位購買 Ralliart 小摺之車主可享有 Ralliart 20 吋小摺專用攜車袋與 Ralliart 坐管固定式小摺車專用式蛋包超值小摺配件好禮組二選一。

中華汽車 6 月 20 日於八里左岸發表 Ralliart 精品摺疊自行車,共推出 9,500 元的 7 速 F107、11,990 元的 21 速 F121、18,900 元的 18 速 F118 及 21,900 元的 27 速 F127 等四款車型。
廣  告

Ralliart 小摺車開拓 4+2 輪事業

Ralliart 頂著世界拉力越野賽冠軍的血統,並以運動時尚的風格與挑戰艱難極限的堅持,推出各式汽車改裝套件與精品,成為勇於挑戰與時尚品味最佳的代表品牌。中華汽車此次推出的 Ralliart 小摺車,是日本 Ralliart 公司協同開發授權生產,不僅擁有賽車靈魂光環,還有 Mitsubishi Motors 以製造汽車一貫的嚴謹態度,以及對車主安全的關照,從 Ralliart 小摺車的開發、生產、品管過程都進行嚴格的把關,並由專業汽車試驗團隊為小摺車進行嚴苛的實車耐久試驗,確保產品設計能避免因金屬疲勞導致車架斷裂的危險,此外,在車身摺疊機構焊接上採用兩道重疊魚鱗式焊接,強化摺疊機構與車身間的強度,提供車主更安全的保障!

Ralliart 小摺車的開發、生產、品管過程都進行嚴格的把關,並由專業汽車試驗團隊為小摺車進行嚴苛的實車耐久試驗。
中華汽車陳清亞協理出席 RALLIART 小摺上市發表會.將陽光生活 4+2 做了最好的詮釋。

Ralliart 小摺車使用鋁合金車架材質,並採用獨特專利設計的龍頭立管三段高低調整定位機構,高低調整定位更為容易與準確,方便不同身高車主調整出最適合的騎乘高度;針對車主所重視的收摺與便利性,Ralliart 小摺車採輕量化內管走線式車架,煞車與變速以內走線方式,摺疊後走線整齊美觀不顯零亂;另外還有收摺及展開雙重定位的立管與車架專利摺疊機關,收摺不再麻煩還可自動定位,並採用變速器第一品牌 SHIMANO 各級專業變速系統設定,讓車主可輕鬆騎乘於各種道路,完全符合車主希望小摺車能「好騎、好摺、好攜帶」的三大要望。

Ralliart 小摺車使用鋁合金車架材質,並採用獨特專利設計的龍頭立管三段高低調整定位機構,高低調整定位更為容易與準確。
收摺及展開雙重定位的立管與車架專利摺疊機關,收摺不再麻煩還可自動定位。
中華汽車表示 Ralliart 小摺將比照服務汽車車主,同樣提供 Ralliart 小摺車主全省維修保固創新服務,保固期限內,不限第一手車主均能享有保障。

最後,中華汽車表示 Ralliart 小摺將比照服務汽車車主,同樣提供 Ralliart 小摺車主全省維修保固創新服務,保固期限內,不限第一手車主均能享有保障,只要第一次完成保固書登錄,Mitsubishi Motors 即將全省車籍資料進行連線,車主無須再帶保固卡。且為了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品質保證,每台小摺均提供了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1000 萬元的產品責任險,讓小摺車主備感貼心,騎乘更安心。另外只要騎乘 Ralliart 小摺到全省三菱汽車服務據點,都可以享受貼心的休憩、打氣、維修及保固等服務。

對 Ralliart 運動時尚小摺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中華汽車設立的專屬網站仔細瀏覽產品資訊。http://www.5230.com.tw/bike/
RALLIART 小摺車產品規格表
車型代碼
F107 (7 速)
F121 (21 速)
F118 (18 速)
F127 (27 速)
車色選擇
法拉利紅/珍珠白
法拉利紅/珍珠白
極光橘
法拉利紅/極光橘
價格(含稅)
9,500(含稅)
11,990(含稅)
18,900(含稅)
21,900(含稅)
車重(kg)
12.2
12.3
11.9
12
車架材質
鋁合金
立管摺疊機構
摺疊/ 展開雙重定位裝置+省力快拆把手
車架摺疊機構
摺疊/ 展開雙重定位裝置+省力快拆把手
走線方式
剎車及變速拉索為車架內走線方式
龍頭立管
高低可調式立管機構(3 段高度調整定位式)(註 2)
握把
黑-灰人體工學握把
黑-深灰-灰人體工學握把
前叉
高碳鋼前叉
高碳鋼前叉
鉻鉬材前叉
鉻鉬材前叉
座墊
軟式跑車型
頂級軟式跑車透氣型
頂級跑車透氣型
頂級跑車透氣型
變速操作機構
"Microshift M25
標準 7 速轉把型"
SHIMANO SL-RS40
變速轉把型
Microshift TS-73-9 變速指撥型
Microshift TS-73-9 變速指撥型
前變
-
FD-M42
三片前變
FD-R42
二片跑車前變
FD-R439
三片跑車前變
後變速器
Shimano
短腳型
Shimano
長腳型
Shimano CAPREO
公路車後變速系統(短腳型)
Shimano DEORE
登山車後變速系統(長腳型)
大盤
52T(黑)
加黑透明護蓋
48T(黑)/38T(銀)/
28T(銀)ED
加黑透明護蓋
53/39T
二盤全鋁 CNC
52/42/30T
三盤全鋁 CNC
飛輪
Shimano 14-28T 7S
Shimano 14-28T 7S
Shimano 11-25T
9 速套裝
Shimano 11-25T
9 速套裝
踏板
VP 摺疊式
VP 鋁本體 (不可收摺式)
花鼓
銀鋁合金
黑鋁合金
高級鋁合金
後花鼓套裝
高級鋁合金
後花鼓套裝
輪圈
20"*1.75"
鋁合金
20"*1.75"
雙層鋁合金
20"*1-3/8"
雙層鋁合金
20"*1-3/8"
雙層鋁合金
輪胎
20"*1.5"
20"*1.5"
20"*1-3/8"
反光防刺外胎
20"*1-3/8"
反光防刺外胎
輪圈快拆
-
前後快拆
前後快拆
前後快拆
駐車腳架
鋁合金
註:
1.建議車輛乘坐重量為 85kg 以下
2. 車把手三段調整建議高度: 最低孔建議身高 155-165cm/ 中間孔 身高 170cm 左右/ 最高孔身高 181cm 以上

F107 (7 速)

F121 (21 速)

F118 (18 速)

F127 (27 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