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對網路無國界的資訊爆炸時代,上網早已成為現代人獲取資訊的重要管道。台灣 Audi 汽車經過多方努力與整合之後,自 10/1 日起旗下所屬的中文官方網站,連結網址將由之前所使用的 www.auditw.com.tw,正式更改為http://www.audi.com.tw

Audi Taiwan 自 10/1 日起旗下所屬的中文官方網站,連結網址將由之前所使用的 www.auditw.com.tw,正式更改為,www.audi.com.tw,中文官方網站將提供消費者最新且最即時的產品資訊。

自今年 3 月 1 日起正式掛牌營運的 Audi Taiwan 分公司,於開幕期間舉辦的媒體春酒餐會,匯聚了旗下高階經營團隊,以盛大開場與周詳的準備計畫,對該品牌於台灣的經營方針進行說明,宣示深耕台灣高級車市場的旺盛企圖心,並期望能在國內高級豪華房車市場逐步扎下深厚基礎。

屆時國內廣大的 Audi 車迷們只需透過網際網路連結網址,就能享受到中文官方網站閱讀介面,同時提供消費者最新且最即時的產品資訊。車迷們也能直接點選連結瀏覽 Audi Worldwide 全球官方網站,迅速掌握海外其他地區的 Audi 訊息。

Audi 台灣表示,消費者可透過中文官網內的註冊程序成為 Audi 專屬會員的一份子,不定期獲得台灣 Audi 汽車針對國內車主精心規劃的內容,範圍涵蓋產品及售後服務資訊、贊助活動等項目,台灣 Audi 汽車竭誠歡迎車主們立刻上網,體驗內容精彩豐富的中文官方網站!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