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自 11 月 27 日起至 12 月 8 日止,於裕隆日產官方網站 http://www.nissan.com.tw 舉行「輕鬆填問卷 Nissan 就送百老匯的極限震撼」活動。

裕隆日產汽車自 11 月 27 日起至 12 月 8 日止,於裕隆日產官方網站 http://www.nissan.com.tw 舉行「輕鬆填問卷 Nissan 就送百老匯的極限震撼」活動,歡迎 Nissan 網站會員於活動期間內一同參與 2009 年度網站滿意度調查及會員戶籍校正活動,每人填完問卷就有機會抽中價值新台幣 6,000 元的「極限震撼 fuerzabruta」來自紐約百老匯的亞洲區首演門票二張,裕隆日產汽車將會抽出三個名額,並於 12 月 11 日公告至 Nissan 官網上,請民眾把握機會上網填寫。

廣  告

Nissan 網站以提供網友感心、便利的服務為宗旨,針對 Nissan 車主提供網路預約保修、維修紀錄即時查詢及愛車保養規劃等專屬服務,讓車主輕輕鬆鬆即可掌握愛車動態。針對喜愛 Nissan 汽車的網友,Nissan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 Nissan Club 會員,除了可以定期收到內容生動活潑的 Nissan 月刊,更可累積紅利,兌換 Nissan 獨一無二的限量精品。網友若有任何購車需求,網站內也提供豐富充實的車款及購車資訊,只要利用滑鼠隨手點選,即可馬上試乘您心目中的 Nissan 車款。

Nissan 網站以提供網友感心、便利的服務為宗旨,針對 Nissan 車主提供網路預約保修、維修紀錄即時查詢及愛車保養規劃等專屬服務,讓車主輕輕鬆鬆即可掌握愛車動態。

Nissan 網站成立至今共獲得 14 萬名網友及 8 萬名車主的肯定並加入網站會員,根據創市際 2009 年 9 月份統計報告,Nissan.com.tw 更榮獲為汽車類網站第二名的佳績,僅次於 Yahoo 汽車入口網站,為了與網友一同分享榮耀及感謝網友長久對於 Nissan 網站的支持,Nissan 網站特地於年終推出「輕鬆填問卷 Nissan 就送百老匯的極限震撼」的活動,希望透過本活動持續傾聽網友的聲音,讓 Nissan 網站能不斷進步,提供網友更多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