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如期在 12 月 17 日星期四上午 11 點,頒發總獎額 3 萬 4 千元的各項省油賽獎金。

在 12 月 10 日順利公佈「你出遊我出油!Honda 盃 U-CAR 省油賽」成績後,相隔一個星期,U-CAR 如期在 12 月 17 日星期四上午 11 點,邀請獲獎網友齊聚 Honda Taiwan 台北仁愛展示中心,頒發總額 3 萬 4 千元的省油賽獎金,並安排 Honda Taiwan 行銷企劃課協理 陳俊亮親自頒獎,同時,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 陳鵬旭也親自出席,共同見證首屆 Honda 盃 U-CAR 省油賽,圓滿與歡喜的重要時刻。

三位得獎者出席,場面熱絡溫馨

Honda Taiwan 行銷企劃課協理 陳俊亮(左)將台北場 Accord 組 2,000 元的「我最省油獎」,頒發給獲獎的黃胤峯先生 (右)。
Honda Taiwan 行銷企劃課協理 陳俊亮(左)將高雄場 Civic 組 2,000 元的「我最省油獎」與高雄場次不分車系油耗最佳者的 5,000 元「獨霸一方獎」,一併頒發給獲獎的邱啟展先生 (右)。
頒獎典禮的壓軸,是參加台北場的 CR-V 車主呂志偉網友,自 Honda Taiwan 行銷企劃課協理 陳俊亮手中,獲頒 2,000 元「我最省油獎」、5,000 元「獨霸一方獎」與 10,000 元「唯我獨尊獎」,一舉拿下高達 17,000 元的豐厚獎金!
由左至右依序為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 陳鵬旭、Honda Taiwan 行銷企劃課協理 陳俊亮、獲獎網友呂志偉、邱啟展與黃胤峯等人,共同見證首屆 Honda 盃 U-CAR 省油賽歡喜圓滿的重要時刻。
藉由舉辦「你出遊我出油!Honda 盃 U-CAR 省油賽」活動,U-CAR 得以增加與網友的互動,頒獎典禮現場與參賽網友的意見交流,也將成為日後 U-CAR 繼續舉辦網友活動時,相當寶貴的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