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界最具規模業餘高球賽事「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即將於 5 月 25 日正式開打。目前已邁入第十九個年頭的「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即日起展開熱烈報名,邀請賓士車主一同奉獻大愛、揮桿行善。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每年都吸引上千位喜愛高爾夫球運動、又饒富愛心的賓士車主競逐代表資格。透過精彩的賽事、趣味的互動競賽、以及溫暖的募款行善,吸引了許多知名企業共襄盛舉。在去年的比賽中,決賽男子組個人冠軍、亞軍,以及女子組個人冠軍,更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複賽,擊敗眾多好手、脫穎而出,獲得男子 A 組冠軍,以及男子 B 組、C 組亞軍,更在世界盃總決賽中抱回男子 B 組的淨桿冠軍,球技獲得他國選手一致肯定及讚揚。同時,台灣代表團更榮獲「最友善國家獎」,締造了一場成功的國民外交。

廣  告

Mercedes-Benz 台灣總代理台灣賓士,以「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的善款籌募讓貧困孩童能夠安心就學、快樂成長。今年,台灣賓士將再次捐贈現金新台幣 1,000,000 元、並募集賓士車主的愛心捐款,扶助私立惠明學校、財團法人台南縣私立德蘭啟智中心、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等四所慈善機構。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欲參賽之賓士車主請親至全省台灣賓士授權展示中心報名,或電洽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瞭解活動及報名詳情。

參賽豐富獎項更還提供,一桿進洞獎的 Mercedes-Benz 豪華休旅 ML 350、長期合作夥伴長榮航空所提供的雙人歐洲不限航點桂冠艙/商務艙來回機票、以及愛彼錶所贊助之皇家橡樹離岸型限量紀念錶;高爾夫球具品牌 Callaway 及 Odessey 分別提供「最遠距離獎」、「最近洞口獎」之球桿贈品。此外,參賽選手將飲用來自歐洲的德國雷巴哈氣泡天然礦泉水 Rosbacher,而擁有 250 年歷史英國品牌 Wedgwood 更為賽事量身訂做榮耀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