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繼去年參展杜拜車展,為國內汽車產業邁出重要的一步後。今年 6 月 23-27 日,更開拔至越南胡志明市參加越南車展 (Vietnam Auto & Petrol 2010) ,不僅中華民國駐胡志明市文化辦事處處長以及越南工商部副部長應邀出席,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先生也特別受邀為大會剪綵。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先生,受邀擔任大會致詞嘉賓。

在本屆越南車展中,Luxgen 帶來包含 Luxgen7 MPV、Luxgen7 SUV 及 Luxgen7 SUV EV+等車款,並以大規模的展區與演出呈現,為東南亞車迷帶來不同歐美車廠的視野與體驗。而為使當地消費者親身感受品牌精神,Luxgen 也準備體驗劇場、數位科技體驗系統,讓當地消費者能具體感受 Luxgen 的品牌精神。

本屆越南車展,Luxgen 以大規模的產區與表演,為越南當地消費者呈現 Luxgen 的品牌精神與產品特色。

Luxgen 表示,位處東南亞新興市場的越南,對汽車業而言,每年約有 18 萬輛的銷售量,就當地銷售狀況而言,進口車占總體銷售量的三分之一,每年約為 6 萬輛,同時消費者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度亦不低。為此,打出全球第一輛智慧科技車名號,同時以此作為市場定位的 Luxgen 車系,受到不少注意的目光,同時也有不低的詢問度。另外,當地台商也前往現場給予鼓勵,讓身處異鄉的的工作團隊備感溫馨。

廣  告

作為台灣第一個自主汽車品牌,Luxgen 繼杜拜車展後,再度於海外車展亮相,不僅向其他地區消費者展現品牌,同時也能打開國內汽車產業的視野。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先生表示:「作為台灣第一個自主汽車品牌,今年我們除了參加越南車展之外,未來也將會陸續進軍中美洲及中東地區等海外市場,務求將 Made in Taiwan 的精神及產品特色持續於全球發酵,敬請各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