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副總經理曹中庸(左)特別於 6 月 29 日,親自出席在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舉行的交車典禮,曹副總與南投縣警局婁金定副局長(中),共同舉行 12 輛 Luxgen7 MPV 警備車交車儀式。

定位為世界首部智慧車的國產 Luxgen7 MPV,由裕隆集團自主品牌 Luxgen 推出後,已順利搶占國產中大型 MPV 市場,並透過參加杜拜車展與越南車展等場合,積極向國際市場介紹 Luxgen 新品牌與新車作品,逐步為進軍全球汽車市場布局。

現在,Luxgen 透露目前接單數不僅已超過 5,400 輛,更將產品觸角開拓到政府機關公務車領域。經過政府標案流程審核後,Luxgen7 MPV 受到南投縣警察局的青睞,採購加入南投警局警車行列。Luxgen 副總經理曹中庸特別於 6 月 29 日,親自出席在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舉行的交車典禮,曹副總與南投縣警局婁金定副局長,共同舉行 12 輛 Luxgen7 MPV 警備車交車儀式。Luxgen 原廠表示,希望能藉由 Luxgen7 MPV 的智慧科技優勢,可以在未來與南投縣警局共同為南投縣 13 個鄉鎮、約 53 萬位居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