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Daimler 集團旗下頂級豪華房車品牌 Maybach 推出品牌精品,本次乃是與德國眼鏡大廠 IVKO 合作推出 Maybach 太陽眼鏡與眼鏡鏡架。在材質的選用上,如同打造 Maybach 車輛一般,皆屬上選,運用了實木料件、真皮、羊角等天然材質,搭配 18K 金質點綴,以及輕量化鈦合金鏡架設計,提供給行家級多金消費者參考。Maybach Eyewear collection 將在 2010 年 10 月底德國正式上市。

德國 Daimler 集團旗下頂級豪華房車品牌 Maybach 與德國眼鏡大廠 IVKO 合作推出 Maybach 太陽眼鏡與眼鏡鏡架,高級的材質運用與客製化打造,提供給多金品味消費者選擇。

Maybach 所提供的精品眼鏡組,授權生產於德國眼鏡大廠 IVKO GmbH,IVKO 擁有 30 年的眼鏡生產技術,產品行銷至全球 50 餘國,本次與 Maybach 合作之下,打造擁有 Maybach 高級質感風格的眼鏡產品,在與 Maybach 坐轎相應和下,運用許多車室設計元素,如同皮革、金屬、碳纖維等裝飾,在一輛奢華高級車內可見的琴面烤漆、木紋飾板,皆可見於 Maybach Eyewear collection 產品之上。

打造擁有 Maybach 高級質感風格的眼鏡產品,在與 Maybach 坐轎相應和下,運用許多車室設計元素,如同皮革、金屬、碳纖維等裝飾。18k 金打造的 Maybach 標誌,全面提昇了產品價值感。
廣  告

未來 Maybach Eyewear collection 提供消費者兩組系列選擇,分別為 Ready-to-wear 系列與 Individual 系列,鏡片運用源自於德國光學大廠 Zeiss 品牌。Ready-to-wear 系列包含 8 種款式太陽眼鏡、9 種鏡片顏色選擇,以 10 具鏡架形式選擇,提供 6 樣色系。除了輕量化的材質選用之外,眼鏡架設計更包括有無框、金屬鏡框與天然羊角鏡架等。

Maybach Eyewear collection 高級的 Individual 系列,提供消費者更自主的產品選擇空間,基本材質包含有 19 款天然羊角鏡腳與鏡框、6 款天然木紋或木紋與碳纖維組合鏡架、10 款鏡片顏色選擇。

至於更為高級的 Individual 系列,提供消費者更自由與自主的產品選擇空間,基本材質包含有 19 款天然羊角鏡腳與鏡框、6 款天然木紋或木紋與碳纖維組合鏡架、10 款鏡片顏色選擇,另外 18k 的玫瑰金、白金更可自由選擇點綴於細節之上,讓品味消費者充分表達自我意識。在彰顯自我風格的同時,Individual 系列可讓消費者在鏡腳內刻上紀念記號或姓名文字,進一步提升了產品的紀念價值與特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