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然綠地逐漸減少,環保一詞也開始成為關注的焦點。裕隆日產汽車繼「Nissan 綠計劃進行曲特展」活動之後,再與林務局及台北、台中、高雄三地野鳥協會合作,自 9 月 19 日起,分別在台北紅樹林保留區、台中后豐鐵馬道生態廊道,以及高雄澄清湖與鳥松濕地生態島,陸續舉辦「Nissan 綠計劃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活動,邀請國內民眾一同走向綠地,感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落實綠色生活的環保概念。

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蔡文榮(右二)、林務局保育組組長管立豪(右三)與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副處長吳坤銘(左二)共同邀請北中南民眾響應綠色環保概念,吹響「Nissan 綠計劃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序曲。

總經理現身,吹響綠計劃序曲

在揭示「Nissan 綠計劃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活動內容之餘,裕隆日產汽車新任總經理蔡文榮先生也親抵會場,宣示「Nissan 綠計劃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活動正式起跑,同時透露裕隆日產汽車的五年中程計畫,期望在五年之內,能夠達成市占率 15%的目標。並且表示,落實環保計劃、導入「零排放」電動車產品,也將是裕隆日產未來努力的方向,讓汽車產業也能與環境生態和諧共存。

在邀請民眾參與綠計劃活動之外,裕隆日產新任總經理蔡文榮先生也分享裕隆日產目前進行的 5 年中程計劃,期望在 5 年之內達成市占率 15%的目標。

生態教學,為環保盡心

裕隆日產汽車邀請台北、台中、高雄三地野鳥協會,以及農委會林務局一同籌辦的「大自然嬉遊記」生態活動,將自 9 月 19 日台北紅樹林保留區開始,9 月 26 日抵達台中后豐鐵馬道生態廊道,10 月 3 日則將進駐高雄澄清湖與鳥松濕地生態島,一共舉行 3 場生態活動。活動中,除了有農委會特生中心、林務局與三地野鳥協會,共同籌劃生態導覽與環境觀察教學,同時也募集各地義工製作人工鳥巢,投入國內鳥類的繁殖復育。

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蔡文榮(左)與林務局保育組組長管立豪(右)共同主持「NISSAN 綠計畫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活動。

「Nissan 綠計劃進行曲─大自然嬉遊記」活動不僅提供國內民眾一個親近自然、深刻了解週遭環境,同時落實綠色生活環保概念的機會。並且也揭示了汽車產業發展,不一定與環境保護衝突,透過零排放產品的推行,以及環保活動的支持,也能為生態環境盡一分心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