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延續「服務在台明、行善在賓士、愛心留台灣」的信念,今年邁向第五屆的台明賓士愛心滿杯慈善公益擇於 9 月 28 日假三重旗艦展示中心舉行,號召賓士車主與社會大眾齊力獻愛,募得逾 150 萬元予中信國小、丹鳳國小、光華國小、思賢國小、裕民國小、豐年國小、榮富國小、民安國小、二重國小、三光國小、光榮國小、光興國小、以及集美國小等 13 所位於新莊市與三重市之小學,嘉惠超過 27000 位學童。

第五屆的台明賓士愛心滿杯慈善公益,,號召賓士車主與社會大眾齊力獻愛,成功募得逾 150 萬元。受贈小學校長與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 (中) 、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 (左五) 、副總裁波利斯 (左三) 合影。

持續關懷兒童,捐贈圖書基金

為積極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責任,台明賓士於 2006 年三重旗艦展示中心開幕時,在周錫瑋縣長的見證下舉辦了第一屆【愛心滿杯】慈善公益,透過陳宗仁董事長的拋磚引玉,共籌募超過 70 萬元以捐予華山基金會,作為扶助老人基金;第二屆的『弱勢家庭圓夢計畫』也捐贈超過 100 萬元,以協助弱勢幼童完成就學願望;而自第三屆起連續籌辦的『小學生大未來,圖書捐贈計畫』,更募得 415 萬元以扶助 32 所位於新莊市及三重市之小學添購書籍,為 62000 多位孩子預備充足的學習資源。五年下來,台明賓士邀請賓士車主與社會大眾一同參與愛心滿杯慈善公益、認購特製愛心杯,已獲得了廣大的迴響,並成功募得近 600 萬元善款!

五年來,台明賓士邀請賓士車主與社會大眾一同參與愛心滿杯慈善公益、認購特製愛心杯,已獲得了廣大的迴響,並成功募得近 600 萬元善款。
廣  告

今年,葉繁榮教授與多位知名畫家更提供 12 幅油畫予台明賓士作為義賣展售,共同為孩子盡一份心力,也讓第五屆的愛心滿杯慈善公益增添藝術氣息。相關活動詳情,歡迎洽詢台明賓士:(02)2278-1234,或來電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