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SEMA 改裝車大展已於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順利落幕。本場北美市場首屈一指的改裝車、改裝部品大秀,在 2010 年度的觀展人潮與參展業者有了明顯上升幅度。而台灣 Federal 飛達輪胎亦於此段大展時間,前往 Las Vegas 與當地客戶進行深度交流與新產品發表。

台灣 Federal 飛達輪胎利用 2010 年 SEMA 車展的機會,前往 Las Vegas 與當地客戶進行深度交流與新產品發表。

在為期 4 天的展期中,飛達輪胎選在 MGM Grand Las Vegas 飯店,展示數款熱門新品,包括 Formosa Terra 環保胎以及因應頂級休旅車種所研發之 Couragia Fx 非對稱 LSUV 胎。並藉由業務人員的產品解說,使經銷商會員在現場對各式產品有直接的體驗與認識。

飛達輪胎於 GM Grand Las Vegas 飯店,展示數款熱門新品,包括 Formosa Terra 環保胎以及因應頂級休旅車種所研發之 Couragia Fx 非對稱 LSUV 胎。

Formosa Terra 環保胎,作為 Formoza 家族的新成員,Terra 乃針對現今主流轎跑車開發,以低油耗、低噪音和低滾動阻抗表現為訴求,為了避免無謂的能量消耗,飛達應用更爲優化的胎肩圓弧輪廓,使胎面應力平均分散,並且保持良好的接地形狀。白煙 (Silica) 配方的導入,能降低橡膠分子因過度緊密排列,彼此摩擦生熱的情況,使橡膠更具彈性,有效降低輪胎與地面滾動阻抗。搭配飛達全新技術 Disorder Pitch Evolution Theory 不規則排列胎塊進化理論與不連貫的溝槽設計,可分散多項共振音頻,抑制氣竄噪音,全面兼顧舒適性、操控性和平穩性。

依據歐盟 ISO28580 標準,Terra 的滾動阻抗值分別比傳統輪胎低 19%~25%,在無動力的滑行距離測試中,裝配 Terra 環保胎的車輛比傳統輪胎多滑行了 15%以上。

飛達輪胎本次前往 Las Vegas 自主參展的另一個目地,乃是與當地經銷商洽談業務發展事宜,針對未來市場預測和品牌策略進行佈達,提供銷售新知,凝聚活力與向心力,隨時充分掌握客戶需求及動態,著眼通路的經營,進而逐步擴大版圖,拓展北美與其它海外潛在市場。飛達輪胎表示,品牌產品走向,目的於減輕地球負擔與延緩全球暖化的,並且將理念貫徹到各種不同的產品線中。

廣  告

另一方面,飛達輪胎亦是北美知名甩尾賽事 Formula Drift 的主要贊助商,熱衷推廣賽車運動,且深受車手們喜愛。其品牌和產品均因為這項精彩刺激的比賽,得到廣泛宣揚,擁有理想的曝光度,讓台灣本土產品與國際接軌、向世界發聲。在 2010 年賽季,獲得飛達輪胎贊助的車手 Fredric Aasbo 和 Matt Dennison,肯定飛達高性能競技胎在比賽中發揮的靈敏度與性能。因此飛達亦表示榮幸能為賽事作出貢獻,為賽車運動和人材培育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