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汽車網站自 2000 年開站以來,不但傾力提供網友最即時的車壇動態、詳盡的新車上市資訊,中肯的試駕報告與銷售報導,也讓我們成為臺灣流量最大的專業汽車網站。現在,跨出 10 週年的 U-CAR,還要獻上完整的「U-CAR 徹底研究」給你,除了提供網友們購買新車時,最專業的參考指南,更是深入研究汽車品牌與話題的最佳頻道!

「U-CAR 徹底研究」擁有最專業的汽車產品剖析與產品介紹,全新平台帶給你全新的感受。
廣  告

成立「U-CAR 徹底研究」頻道的初衷,源自如何讓網友們藉由經過整理的一系列專題報導,對單一車款、品牌或話題能有全面瞭解,也就是說,當網友們對某一款發燒新車或品牌話題有興趣時,只要看過「U-CAR 徹底研究」針對該新車等量身規劃的 8~10 篇系列報導後,就能對它們都有徹底的認識,而不再需要辛苦地從各個不同的頻道或網站四處蒐集報導資訊。同時,藉由「U-CAR 徹底研究 」頻道的成立,U-CAR 更可以結合原有的新車頻道、新聞頻道與試車報告頻報等,提供網友們認識、甚至購買新車時,最完整的指南。

U-CAR 徹底研究頻道每一篇都採系列式的完整報導,內容包括數萬字的內文與精美的大尺寸圖片,能帶給網友們不一樣的報導模式。

因此,無論你是想瞭解 Mercedes-Benz 新世代鷗翼超跑 SLS AMG 的一切、探究 Toyota 的安全與品質,或是年前正好有換購 Toyota New Corolla Altis 的打算,U-CAR 都熱情地邀請所有網友們,一同進入重新完整上線的「U-CAR 徹底研究 」頻道,深入剖析這些車壇上最熱門的新車、品牌與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