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國人重視青少年教育,並針對中途輟學青少年付出更多的關心,台灣國立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碩士班學生特舉辦第一屆「慈善公益拍賣聖誕晚會」,邀請企業界菁英共襄盛舉。而主要贊助單位之一的 Lamborghini 汽車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亦參與晚會協辦,期望藉本次盛大的活動,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共同關懷台灣的中輟生族群。

台灣國立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碩士班學生特舉辦第一屆「慈善公益拍賣聖誕晚會」,邀請企業界菁英共襄盛舉,而主要贊助單位之一的 Lamborghini 汽車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亦參與晚會協辦。

聖誕公益晚會將於 2010 年 12 月 17 日晚間,假美僑俱樂部 (American Club in China,ACC) 舉行,擔任晚會主要協辦單位之一的嘉鎷興業,與眾多廠商慷慨解囊,提供多款商品於現場進行慈善拍賣。活動當天所募得的款項扣除活動成本後,將全數捐予高關懷青年中輟生機構 「火中柴青少年學園」。該機構針對中輟生進行生涯規劃以及團體輔導、職能培訓等,培養青少年轉化成為國家未來的競爭力和生產力。

廣  告

嘉鎷興業表示,期望藉由這次的公益晚會拋磚引玉,引燃國內企業一同關心並重視中輟青少年的教育,以期減少社會上青少年犯罪案件。活動主辦的台大 GMBA 研究生則認為,今年的聖誕晚會只是一個火苗,希望能持續傳承下去,讓這份熱情延燒全國各個角落。並誠心邀請企業界共同獻身社會公益,支持並點亮青少年中輟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