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集團旗下所屬車美仕公司 (Carmax),在臺經營 Toyota 產品相關配件開發、販售至今已超過 10 年的歲月,近年來除了營收屢創新高外,更在 2010 年中華徵信所舉辦的 2010 年「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 (TOP5000) 」調查中名列前茅,獲得 500 大服務貿易業中綜合績效評比的第 1 名。今年,車美仕公司更將眼光轉往極具潛力的中國大陸市場,期望再創佳績。

在近年來營收屢創新高後,和泰汽車集團旗下所屬車美仕公司決定進軍大陸市場,以凱美士汽車科技為註冊名稱投入大陸汽車配件用品市場。

車美仕公司為和泰汽車集團轉投資之子公司,同時也是日本豐田汽車核可的 Toyota 周邊配備用品供應商,主要開發、販售 Toyota 車款相關周邊配備,也取得 TRD (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 改裝部品代理權等。在營收屢次寫下公司新高後,車美仕也將目光投向對岸市場,車美仕認為目前大陸地區汽車相關配件市場仍處於起步階段,未來將有臺灣市場 50 倍以上的發展潛力,故決定投入大陸地區汽車相關配件部品市場,期望為公司營收再創新高。

車美仕主要開發、販售 Toyota 車款相關周邊配備,同時也是日本豐田汽車核可的 Toyota 周邊配備用品供應商。

車美仕將利用在臺經驗,切入大陸地區汽車配件用品以及售後服務商品等區塊,初期將在上海與廣州設立營業據點,預計將於今年 3 月正式開幕,提供大陸地區 Toyota 體系策略夥伴 Toyota 車系汽車配件用品,也為大陸地區 Toyota 車系的消費者提供相關配件用品的新選擇。車美仕表示,在上海與廣州之後,未來也將擴大服務範圍與營業據點,深植具有發展潛力的大陸市場。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