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在台發表 Superb、Octavia、Yeti 和 Fabia 等車款後,Škoda 總代理太古利奔 6 月份再次擴大旗下產品線,正式發表全新 Roomster 車系。主打空間機能變化的全新 Roomster 車系,統一搭載 1.2 TSI 汽油引擎,並提供 Roomster 和 Roomster Scout 兩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85.8 萬和 90.8 萬元。

Škoda 總代理太古利奔正式在台發表全新 Roomster 車系,Roomster 和 Roomster Scout 兩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85.8 萬和 90.8 萬元。

以多變空間機能為主要訴求,全新 Roomster 車系以精巧的車身尺碼 (4,214 x 1,684 x 1,607 mm) ,創造出多用途的車室變化:獨特的 VarioFlex 座椅設計,後座三組獨立式可收摺、拆卸,可依需求變化出 8 種彈性空間,行李廂容積可從 450 公升變出最大四倍的空間 (1,810 公升) ,充份滿足車主的乘載需求。

在精巧的車身尺碼下,Roomster 以獨特的 VarioFlex 座椅設計,創造出豐富多變的空間機能。

在一家出遊時,全新 Roomster 也能滿足家庭乘員的乘坐舒適所需。後排座椅特別利用電影式座椅設計,高於前排座椅的乘坐視野,搭配可選配全景式的玻璃車頂,營造無比的車內空間感,也讓乘員能夠享受視野遼闊的窗外美景,乘坐旅途更顯自在愜意。

廣  告

強調環保高效能,全新 Roomster 車系搭載 1.2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05 匹最大馬力,而 17.9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更可媲美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動力水平。變速箱方面,Roomster 車系則搭載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使其在能源局油耗測試中,繳出平均 15.9 km/L 的油耗成績。

全新 Roomster 車系搭載 1.2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05 匹最大馬力和 17.9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變速箱則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就安全防護性能上,Roomster 具備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包含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MSR 引擎循跡控制、ASR 加速防滑控制系統、EBV 電子煞車力分配控制、HBA 液壓煞車倍力輔助。體貼家庭需求,後座兒童安全鎖、四門電動車窗防夾功能、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裝置、全車 6 具安全輔助氣囊,也為 Roomster 維繫高度的安全水平。

Roomster 具備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SR 加速防滑控制系統、EBV 電子煞車力分配控制、HBA 液壓煞車倍力輔助等主動安全配備,而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裝置、全車 6 具安全輔助氣囊,也為 Roomster 維繫高度的安全水平。

全新 Roomster 正式在台上市,Škoda 總代理太古利奔特別免費為車主升級原廠 4 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與黑色車頂架,並提供賞車試駕好禮與低月付專案。同時全省展廳舉辦上市試駕活動,邀請所有車主體驗空間魔術師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