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年由政治大學發起的「四校 EMBA 高爾夫聯誼賽」,邀請國內政大、台大、交大、台科大四所大學畢業傑出校友共同參與聯誼,是四校傑出人才球敘交流、連絡感情的盛事,也是商務人士在商場上難得互動交流的最佳時機。而今年 Mazda Taiwan 再度獲邀贊助「2011 夏季四校 EMBA 高爾夫聯誼賽」,活動於 2011 年 6 月 12 日假桃園高爾夫球場舉行,吸引超過 200 位四校 EMBA 傑出校友共襄盛舉、切磋球技。所有參與人士,在陽光普照的氣候下環境下大展身手、交流互動,並圓滿完成這次聯誼賽事。

Mazda Taiwan 執行長陸彥瑞,與政大 EMBA 會長許樞龍等與會貴賓合影留念,為「2011 夏季四校 EMBA 高爾夫聯誼賽」揭開序幕。

Mazda CX-7 獲選為一竿進洞大獎

在「2011 夏季四校 EMBA 高爾夫聯誼賽」中,Mazda CX-7 所擁有現代動感的車身線條與運動跑格,機能性內裝與完善配備,因此被指定為一竿進洞大獎。受邀前往「2011 夏季四校 EMBA 高爾夫聯誼賽」的 Mazda Taiwan 執行長陸彥瑞表示:「Mazda 品牌長期經營的質感與日式人文精神已獲得消費者肯定。」

「2011 夏季四校 EMBA 高爾夫聯誼賽」參與人士特別指定豪華進口跑旅 MAZDA CX-7 擔任一竿進洞大獎。

Mazda Taiwan 於「2011 夏季四校 EMBA 高爾夫聯誼賽」中,除提供 CX-7 做為一竿進洞大獎之外,更在現場展出 Mazda CX 跑旅車系,提供各界校友賞車試乘。現場貴賓們對 CX 車系的外形、空間、舒適度與質感留下深刻印象,MAZDA CX-7、CX-9 跑旅除了動感外觀之外,也展現了實用機能,面面俱到的特質也因此獲得信任。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