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旗下的御用改裝品牌 Abarth,在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以嬌小、可愛的 Fiat 500 為基礎,創造出 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以全車仿效 Ferrari 430 Scuderia 的配色,以及提升至 180 匹馬力、25.5 公斤米扭力輸出的表現,向義大利知名跑車品牌 Ferrari 致敬。而今 Abarth 找上船舶製造商 SACS,打造了體型同樣嬌小的 SACS-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小艇,攜手向 Ferrari 致敬。

Fiat 旗下的御用改裝品牌 Abarth,在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以嬌小、可愛的 Fiat 500 為基礎,發表 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向 Ferrari 致敬。

Abarth 與 SACS 的合作其實並非頭一遭,早在 2009 年 Abarth 為了慶祝創辦人 Carlo Abarth 的 100 歲冥誕,便與 SACS、Yamaha 共同攜手合作,打造了 Sacs Strider 12S in Powershore Abarth SP 快艇。如今,Abarth 與 SACS 再次攜手合作,融合雙方的長處,共同打造 SACS-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2009 年 Abarth 為了慶祝創辦人 Carlo Abarth 的 100 歲冥誕,便與 SACS、Yamaha 共同攜手合作,打造了 Sacs Strider 12S in Powershore Abarth SP 快艇。
廣  告

採取橡皮艇設計的 SACS-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就如同 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的體型一般迷你,能夠作為大型遊艇與岸邊的接駁之用。外型上,雖然仍是一般的橡皮艇構型,但是在整體設計風格,明顯地向 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學習,雖然並不是以「Scuderia Red」紅色為船體顏色,但仍然採用了同樣熱血的「Rosso Corsa」紅色作為底色,搭配黑色滾邊與「695」字樣,彷彿就是橡皮艇版的 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Rosso Corsa」紅色艇身,搭配黑色線條,SACS-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猶如橡皮艇版的 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除此之外,控制台儀錶板上 SACS-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也運用碳纖維材打造,搭配座椅上點綴的紅色縫線,更為其增添熱血沸騰的氣息。Abarth 表示,除了經典的「Rosso Corsa」紅色之外,SACS-Abarth 695 Tribute Ferrari 同時提供「Giallo Modena」黃、「 Blu Abu Dhabi 」藍與「Grigio Titanio」灰等顏色可供選擇,不過這艘擁有 Abarth 特色的小艇,採取限量方式推出,全球配額僅 199 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