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主辦的「2011 台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賽」,於 9 月 10 日在大直美麗華廣場正式展開,吸引全台各地近百名選手齊聚一堂、共同角逐進軍新加坡決賽資格並爭奪 Subaru 百萬名車。而新生代宅男女神—「大元」亦蒞臨現場為所有參賽者助陣打氣,不但引起眾多觀戰者的注目,也為上午的賽事氣氛掀起高潮!

Subaru 台灣意美 9 月 10 日在大直美麗華廣場,舉辦「2011 台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吸引近百名參賽者共襄盛舉,一同角逐前往新加坡爭奪百萬 Subaru 的決賽資格。
2011 台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眾多參賽者共襄盛舉,不論是風雨天或豔陽天,都將堅持到底不放手!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展現品牌活力

「Subaru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自 2002 年推出至今,廣受亞太區國家的好評;對於參賽選手而言,其目的不僅僅在於爭取 Subaru 百萬名車及優渥獎金,更重要的是以運動家精神來挑戰自我;而對 Subaru 來說,更是藉此活動來體現其堅持到底、挑戰自我、超越極限的品牌精神。

Subaru 台灣意美行銷經理張斯緯鼓勵參賽選手,以參加國際馬拉松賽事的運動家精神、挑戰自我極限、堅持到底不放手!
台北晴朗的天氣,讓所有參賽者必須忍耐烈日當空的嚴酷挑戰,也讓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的難度比以往更高。

自 9 月 10 日上午 8 點起即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賽者陸續抵達大直美麗華廣場,選手們個個皆蓄勢待發地準備爭取晉級新加坡決賽的台灣代表資格。現場有曾經參賽卻飲恨落敗的選手表示,去年在最後半小時的終極考驗中,因些微的閃失而淘汰出局,今年一定會全力以赴、敗部復活!而除了再度挑戰的參賽者外,第一次嘗試挑戰的選手也為數不少,這些選手們提到看過前兩年的賽況後,覺得這個活動極具挑戰性與趣味性,今年終於鼓起勇氣來報名參加,希望有機會能把 Subaru 百萬名車帶回家!

文化潔西卡晶晶(左)、宅男甜心藝人大元(中)與星海妹安琪(右),一同現身美麗華現場、共同擔任車隊長,帶領各車參賽者勇闖層層關卡考驗。
廣  告

今年主辦單位台灣意美汽車,也特地邀請到新生代宅男甜心—「大元」擔任啦啦隊長。除了藝人大元外,素有少女時代潔西卡之稱的正妹晶晶,及風靡展場的超人氣星海妹沈安琪,兩位藝人也現身美麗華現場、共同擔任車隊長,帶領各車參賽者勇闖層層關卡考驗。
  
2011 台灣區 Subaru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結果預計於 9 月 10 日晚間 9 點半左右出爐。屆時堅持到最終的 10 位參賽選手,將代表台灣至新加坡參加亞洲區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