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 Lamborghini Taipei 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將於 11 月 10 日起,依循原廠通知,針對部分 2010 & 2011 年式 Gallardo LP 560-4 Coupe & Spyder 車型,以及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車型之後差速器行星齒輪提供回廠檢測與保固服務。

Lamborghini Taipei 於 11 月 10 日起依循原廠通知,針對部分 2010 & 2011 年式 Gallardo LP 560-4 Coupe & Spyder、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車型之後差速器行星齒輪,提供回廠檢測與保固服務。

Lamborghini 原廠經由長時間監測出極少數上述車型,在激烈操駕狀態下易造成後差速器的損壞。為了提供車主完善的售後服務表現,Lamborghini Taipei 將主動通知上述所提之總代理車輛,使用原廠專屬特殊工具進行零件更換,完成後並以診斷電腦執行傳動系統的重新設定及校正學習,以確保車輛的最佳運作品質。

廣  告

同時,Lamborghini 原廠已於 2010 年 4 月 15 日起正式實施原廠落地保固政策,若車主所擁有的 Lamborghini 車輛並非經由使用地的經銷商購入,Lamborghini 原廠有權拒絕該車輛的保固及維修,因為每一輛 Lamborghini,都是針對該車輛的銷售地用路環境所設計。而目前所有由總代理 Lamborghini Taipei 所銷售的車輛,都提供 3 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提供更為完善的車況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