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國片的風潮開始延燒,多部強檔大片不僅叫好同時也叫座,彷彿讓人看見國片美好的未來。對於各種產品的廠商而言,若是產品能在電影中露臉,同時擔任要角,更是能增加產品的曝光機會。而在新銳導演李運傑執導、由藍正龍與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領銜主演的電影「電哪吒」中,Mazda 旗下的 Mazda3 便獲得劇組的青睞,擔任女主角愛車的角色,投身電影「電哪吒」的拍攝作業。

投入電影或是電視的拍攝作業,往往也是讓產品曝光的另一種管道。而 Mazda 旗下的 Mazda3 便在日前獲得電影「電哪吒劇組的青睞,擔任女主角愛車的角色,投身電影「電哪吒」的拍攝作業。

由新銳導演李運傑執導的電影「電哪吒」,邀集藍正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以及硬底子演員太保、夏靖庭、葉天倫等人擔綱演出,講述廟裡跳陣頭長大卻熱愛電音的青年阿豪 (藍正龍飾) ,在追逐 DJ 夢一途上的跌跌撞撞。不僅用電影的方式,將臺灣的官將傳統文化搬上大螢幕,同時透過男主角阿豪,把官將文化與後現代藝術電音結合,呈現截然不同的特殊音樂風格。片中更透過國內唱片界大師鄔裕康擔任音樂統籌、國際音效大師杜篤之所操刀的音樂,將官將傳統文化作全新的詮釋,期望帶給全臺影迷文化與音樂上的衝擊。

電影「電哪吒」由藍正龍與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領銜主演。
廣  告

而身為女主角女 DJ 小影座車的 Mazda3,則是在片中扮演改變男主角阿豪命運的角色,當阿豪不幸捲入糾紛遭警察誤認為共犯 而倉皇逃脫時,正巧躲入女 DJ 小影的 Mazda3 車內,因而促成兩人相識。在整部電影中,女主角的座車 Mazda3 可以說是帶領劇情開展,並且延續故事的重要角色。

身為女主角的座車 Mazda3,可說是促成男女主角相識、相戀,同時開拓劇情發展的重要角色。

電影「電哪吒」已由 11 月 11 日開始,於全臺各大電影院熱烈上映,透過熱血青年的逐夢過程,將臺灣傳統的官將與陣頭文化,與後現代藝術電音結合,不僅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時也運用此種手法呈現文化上的衝擊,並期望能夠扭轉大眾對於陣頭與官將文化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