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繼 2012 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了 2013 年式的美規小改款 Legacy 及 Outback 車型後,亦在近日宣佈了,即將在緊接而來、於 4 月底登場的中國北京車展上,正式發表中國規格的小改款 Legacy 車系,並先行公佈了原廠側視圖。此外,Subaru 更表示中國規格的小改款 Legacy 車系,將依據當地市場的消費者喜好進行改款動作,藉以提高於中國當地的銷售表現。

繼紐約車展推出 2013 年式美規小改款 Legacy 及 Outback 車系後,Subaru 將緊接在中國北京車展上,推出中國規格的小改款 Legacy 車系,並先行公佈了原廠側視圖,且預告其將針對中國市場進行小改款的車型變更。

由原廠先行公佈的中國規格小改款 Legacy 車系車側廠圖看來,可發現其房車車身的側面現條將維持現有車型的基礎設計架構,並未特別加以重新塑型,而輪圈則是沿用了美規小改款車型的設計基礎,依據美規 2013 年式的改款動作看來,中國規格小改款車型應會沿續其新世代家族風貌的設計潮流,導入與現行 Impreza 車系相近的水箱護罩型式,中國規格小改款車型的差異性,主要應在於前保桿造型將會修飾的較為內斂穩重,而不若美規車款般強調運動風格。

廣  告
由 2013 年式美規車款與原廠公佈的中國規格側視圖看來,其在基本的車側線條及輪圈造型仍幾無二致,主要的差異性應在於前後保桿的造型修飾,而新世代的雙凸輪軸 2.5 升水平對臥引擎預估也將一併導入,為小改款車型帶來較為出色的動力及油耗表現。

此外,在美規 2013 年式的車型變更上,例如可強化操控及乘坐舒適性表現的車體及懸吊系統重新設定、整合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式巡航系統、Pre-Collision Braking and Vehicle Land Departure 主動式煞車和車道偏移系統的 Eye Sight Driver-Assist System 駕駛視野輔助系統,預期也將在小改款中國規格小改款 Legacy 車系上出現,而動力系統也將換上採雙凸輪軸的 2.5 升水平對臥 4 缸引擎,除了動力輸出將較舊款的單凸輪軸引擎有著更好的表現外,主要仍在於油耗表現上的提升。詳細的車型改款訊息,原廠若有進一步的消息披露,U-CAR 將為各位網友進行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