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為了讓臺灣喜好 BMW 的民眾,能感受其 ConnectedDrive 的未來互聯科技,特別將日前剛於台北「BMW EXPO 未來車展」中亮相的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移師台中共同參與 10 月 1 日 BMW 總代理台中分公司-豐德「文心旗艦展示中心」開幕落成儀式。

10 月 1 日 BMW 總代理台中分公司-豐德「文心旗艦展示中心」將舉行盛大的開幕落成儀式。

文心旗艦展示中心,座落於大台中地區 7 期重劃區,除了開幕當天熱鬧的慶祝活動之外; 豐德表示為了讓廣大的民眾可以更貼近全新打造的「文心旗艦展示中心」,也將於 10 月 2 日至 10 月 4 日 11:00 至 20:00 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想要一探 BMW 小改款 7 Series、X1 與全新車款 3 Series Touring 的民眾,可前往其展示中心感受 BMW 的造車工藝及互聯科技。另外,除了上列車款之外,外型炫目奪人的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及 Z4 28i 硬頂敞篷跑車也將一同展出。豐德表示,想同步感受未來互聯科技的民眾可於參觀日 15:30 及 19:00 這 2 個時間點抵達,Vision ConnecteDrive 概念車會在這 2 個時間展演揭幕秀。

全新的展示中心採用高雅設計,挑高 7 米的落地窗用以展示車輛在光線下的車身折射。休憩區增設了無線上網功能。

文心旗艦展示中心重新落成後,新增寬敞的新車展示空間,將車輛維修服務整合、另擴增鈑噴中心,共建構 36 個工作車位數。全新的展示中心採用高雅設計,挑高 7 米的落地窗用以展示車輛在光線下的車身折射。休憩區增設了無線上網功能;此外,另設置的獨立 VIP 室更加強靜謐性,可提供民眾諮詢規劃和保養服務。

10 月 2 日至 10 月 4 日 11:00 至 20:00 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想要一探 BMW 小改款 7 Series、X1 與全新車款 3 Series Touring 的民眾,可前往其展示中心感受 BMW 的造車工藝及互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