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Taiwan 於 2010 年開始提昇全省經銷通路,陸續建立符合原廠規範設計的全新展示中心。而新北都鈴木汽車繼 2011 年 11 月新泰展示中心試營運之後,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新北都鈴木汽車再次於新北市的中和、新店、新莊以及新泰四區,建構展示與服務中心,合計營業總面積來到 1,600 多坪,這全新 4 大展示中心與 3 大服務廠,可完整展示包含了 Swift、性能版本的 Swift Sport 1.6,SX4、Alto、4WD 的 Jimmy、Grand Vitara JP 休旅車,以及商用的 Super Carry 1.6 等 Suzuki 全車系車款。

新北都鈴木汽車於 2012 年 9 月 22 日上午 11 點,舉行聯合開幕的中和、新店、新莊以及新泰四區建構的展示與服務中心,是目前北臺灣規模最大且陣容最為齊全的 Suzuki 展示中心。

新北都鈴木汽車於中和、新店、新莊以及新泰四區建構的展示與服務中心,是目前北臺灣規模最大且陣容最為齊全的 Suzuki 展示中心,在 2012 年 9 月 22 日上午 11 點聯合開幕,其中於中和、新泰、新店據點也都提供日本原廠相同維修保養服務。新北都鈴木汽車中和、新店、新莊、新泰展示中心皆座落在新北市南北交通樞紐的知名汽車街中。

廣  告

在祥獅獻瑞與雄渾鼓聲中,Suzuki Taiwan 董事長宮崎準一與新北都鈴木汽車董事長黃朝池、總經理傅義福等汽車同業先進共同揭幕剪綵,宣告 Suzuki 新北都鈴木中和、新店、新莊、新泰展示中心正式開幕。董事長黃朝池表示,繼去年新泰、新莊展示中心試營運之後,整個新北市四大聯合開幕更具意義!也彰顯新北都鈴木汽車服務新北市 Suzuki 車主的誠意與決心。

新北都鈴木汽車歡慶開幕特別回饋 Suzuki 品牌擁護者與車主,推出來廠消費三重好禮,2012 年 10 月 31 日前來廠保養即享原廠 10W40 機油 4 公升 899 元禮賓價,消費滿額週週再抽 Garmin nuvi2565RT,離廠前再贈~親朋好友分享禮 1 公升免費機油券。熱銷新車 ALTO、SWIFT、SX4 除享有低頭款 1 萬元起輕鬆開回家專案外,另針 10 月 31 日前假日來店現場訂車車主免費贈送價值 5,000 元隔熱紙禮賓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