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0 月初起,於臺北信義區首登場,接著到西門紅樓前廣場、忠東孝東路明耀廣場等臺北各大鬧區進行的「Mercedes-Benz 道路星勢力」夢幻車隊快閃活動,連續兩個週末每一次都吸引了為數壯觀的民眾聚集拍照留念,並引發網路上群眾熱烈的分享轉載與討論。上週末 (10 月 20 日與 10 月 21 日),下午「Mercedes-Benz 道路星勢力」快閃行動繼續來到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精華地段,由凱渥名模鍾承瀚、與代表著健康、活力的瘋台灣主持人 Janet 謝怡芬領軍,親自駕著 Mercedes-Benz 跑車,持續接力為道路星勢力聚集街頭人氣,當日民眾們熱情合影留念上傳 Facebook 粉絲團,本週活動人氣指數將再創高峰。

於 10 月 20 日與 10 月 21 日下午,「Mercedes-Benz 道路星勢力」快閃行動來到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精華地段,由凱渥名模鍾承瀚 (上圖) 、與代表著健康、活力的瘋台灣主持人 Janet 謝怡芬領軍 (下圖),親自駕著 Mercedes-Benz 跑車,持續接力為道路星勢力聚集街頭人氣。

凱渥一哥鍾承翰率眾名模登場,聚集街頭目光

本週的夢幻車隊快閃活動於 2012 年 10 月 20 日星期六下午登場,在週末逛街人潮最密集的忠孝東路四段 ZARA 前,由 5 位賓士夢幻車手們開著 Mercedes-Benz 跑車,載著從名模轉戰戲劇的凱渥一哥鍾承翰,以一身猶如貴公子般的黑色禮服與領結裝扮現身,領軍一票凱渥名模來到東區進行 「Mercedes-Benz 道路星勢力」快閃活動。當夢幻車隊抵達之時隨即吸引路上逛街民眾的注意,接著凱渥眾名模自跑車上走出於跑車旁,人群更迅速聚集圍觀拍照,不多做停留,名模們又馬上搭上夢幻車隊,帥氣行駛於忠孝東路四段上,倍受矚目。

本週的夢幻車隊快閃活動於 2012 年 10 月 20 日星期六下午登場,在週末逛街人潮最密集的忠孝東路四段 ZARA 前,由 5 位賓士夢幻車手們開著 Mercedes-Benz 跑車,載著從名模轉戰戲劇的凱渥一哥鍾承翰,以一身猶如貴公子般的黑色禮服與領結裝扮現身。
廣  告

陽光女星 Janet 身穿金色賽車服現身,吸睛指數百分百

接著隔天 11 月 21 日星期日下午「Mercedes-Benz 道路星勢力」快閃行動持續來到熱鬧的東區路段,並選擇更靠近 SOGO 百貨、人潮更密集的莎莎美妝店前,本日則由瘋台灣主持人 Janet 謝怡芬領軍現身。今日親自駕駛著價值超過 700 萬的夢幻跑車 The new SL350,Janet 既興奮也緊張,平時上山下海出外景膽子也大,最愛挑戰刺激新奇的事物,Janet 自己也開得一手好車,難得這次有機會大秀駕駛技術,一坐上駕駛座便令她感到熱血沸騰,直嚷能開如此夢幻跑車真是夢想成真,尤其敞篷跑車更是她的最愛。Janet 當天還穿上一身炫目金色緊身賽車服,在艷陽高照的午後更顯亮眼,在人來人往的忠孝東路四段上,與夢幻車手們短暫快閃現身拍照,旋即又與賓士夢幻車隊一同開篷遊行忠孝東路四段,沿途與街頭民眾們熱烈招呼,再次創造矚目話題。

接著隔天 11 月 21 日星期日下午「Mercedes-Benz 道路星勢力」快閃行動持續來到熱鬧的東區路段,並選擇更靠近 SOGO 百貨、人潮更密集的莎莎美妝店前,本日則由瘋台灣主持人 Janet 謝怡芬領軍現身。

活動專頁每週公佈快閃活動登場明星,車迷粉絲聚焦關注

於 10 月每個週末進行的「Mercedes-Benz 道路星勢力」快閃行動,至本週已進行了三個週末,每週都引起群眾相當熱烈的反應與迴響,下週末即將邁入最後回合,facebook 臉書「Mercedes-Benz 道路星勢力」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BDreamCar) 將持續發布最新消息,並於特定時間公佈即將現身快閃活動的明星資訊,粉絲們務必持續關注活動專頁,不要錯過任何一場精彩又驚喜的「Mercedes-Benz 道路星勢力」快閃活動,邀請年輕的你一同為夢想熱血。